e葱金融:加息巨献 欢乐圣诞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1 16:41
来源:

  剁手的双十一刚过,圣诞节就要接踵而至了。各大P2P网贷平台的圣诞节活动漫天飞舞,现金红包、加息奖励、抢标礼品一应俱全。眼花缭乱的平台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投资人的投资热情,势必会在双十一活动后再掀起新的一轮投资热潮。丰富的额外奖励不仅让你的圣诞节理财收益盆满钵满,也可以促进P2P平台与投资人之间的良好关系,可谓是一举两得。

  e葱金融相关负责人指出,e葱金融在上线之时就明确表示,不会重蹈行业发展初期的烧钱揽客模式,疯狂地投入广告和宣传,而是通过脚踏实地的稳健经营来吸引投资人,将节约下来的揽客成本以最实际的优惠来回馈平台忠实的投资人,在每一个特殊的节日定期推出奖励丰厚的活动,让投资人获得更多的实际收益,增强投资人对平台的黏性和信任度。

  网贷的平均年化收益于十月份就跌破10%,并且随着监管政策的落地实施,网贷行业收益率将持续走低已成固定局势,所以网贷平台的加息活动对于投资人来说更具吸引力。今年圣诞节活动,e葱金融继续加大了对忠实用户的回馈力度,最高可享2%的加息,此举旨在借助圣诞节这个充满温情的时点,为用户传递e葱金融最诚挚的谢意。

   1.jpg

2.jpg

3.jpg

 
 
 
 

 

  e葱金融提醒投资人,针对网贷平台推出的促销活动,一定要保持理性,尽量擦亮双眼,判断活动的真实性。投资收益固然重要,但是平台的合规安全才应该放在首位,在参与平台优惠活动的时候,一定要先了解平台的背景、风控、运营模式、信息披露程度、是否对接银行存管等各个方面,不能人云亦云,盲目跟从,最后导致自己的资金遭受损失。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