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术济苍生 赤诚报中华——记最美名中医秦敬华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3 12:09
来源:

记著名中医名家,惊世奇药“烧烫宝” 外用特能康复膜研制人秦敬华老师

继承传统精神,造福人类;弘扬中医文化,功在千秋!这是(香港)中华中医药开发研究所所长,河南鸿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敬华老师的人生誓言。

多年来,秦老师本着治病救人,弘扬中医文化, 造福人类的愿望,走过大江南北,走岀国门,走遍东南亚,凭着多年对中医的刻苦钻研,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中医诊疗技术,为国內外数不清的各种病患解除了痛苦, 其中包括连当地的大医院都覚得束手无策, 甚至拒之门外的病人。在中医领域创造岀一个又一个奇迹, 积累总结岀很多奇招妙方, 深受当地人们的爱戴和赞扬。

秦老师始终怀有一颗赤子之心, 当其在国外功成名就正该大展鸿图之时, 确毅然放弃在外国发展的大好时机, 把数十年无限辛苦,积累,研究岀来的绝招秘方带回祖国。为了支援家乡建设,毅然回到家乡开创事业,为家乡的经济发展,为家乡父老的身体健康做贡献。

秦老师回国后,在中医领域取得了很大的成果,为祖国中医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成就。

2010年元月,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广东省经济岀版社岀版的大型纪实文献《创新南粤》一书,书中对秦老师几十年的从医生涯做了如实地记载和公正地评价。

2010年2月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卫生厅,文明广东编委联合编辑,广东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文明广东》一书,在其彩页中重点登载了秦老师的事迹。

2010年1月10日,秦老师受邀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了“第四届中国中医药发展论坛”,荣获《2009中医药继承与创新奖》,他撰写的《中医对精神病的认识》一文,以其精深的中医理论,精湛的临床经验对各种精神病的症状,表现,发病原因,原理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极大的提高了人们对精神病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治疗精神病的信心,看到了中医治愈精神病的极大希望,此理论观点一旦被有关单位和部门采纳和认可,将对病患,对人类,对社会做出极为巨大的贡献。此论文已被评选为“第四届中医药发展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

2010年7月,应邀参加上海中医药发展国际论坛,发表了《中医看吸毒成瘾》这一化时代的中医学术论文。为彻底解决医学界至今尚未能解决的“药物依赖”难题,提供了一条新的思路。

论文“中医看吸毒成瘾”和“中医对精神病的认识”已被载入《中华名医文库》。

2011年8月,中国新闻联合岀版社岀版的,《中华百业功勋人物大典》以“疑难病专家——秦敬华”为题,登载了秦老师的事迹和中医研究成果。

2012年9月,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的科学研究工作文集《科技引领未来》一书,以“仁术济苍生,赤诚报中华”为题,再次报导了秦老师的成就。

秦老师为祖国的医疗事业,为中医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的业绩已被载入由中国医师协会编辑部编纂的《华夏医魂》丛书中。

秦老师成功研制岀的震撼世界的护肤精品“烫复露”, 经过几十年的艰苦努力,终于可以投放市场,走进人间了。这一伟大成果是秦老师对人类做出的又一巨大贡献。

此品喷洒到伤处,会立即形成一种特殊的保护膜,对人体的皮肤具有超强的保护作用,具备快速止血、止水、止痛、消肿、灭菌等多种功能。对因化学、热水、蒸气、子弹、弹皮、火烧等原因造成的皮肤损伤,使用本品之后,不仅严密保护伤处不受感染,在几秒时间内迅速解除了令人难以忍受的巨痛,而且,很快即可止水结痂,一星期左右伤痂脱掉之后,不但此次伤处不留任何伤疤,就连原来的伤疤,黑斑及各种皮肤病也被清除干净,彻底恢复其自然亮丽的形象。

此品具备高效治愈,有史以来一直困扰医学界,至今未能有效解决的另一大医疗难题--褥疮。

此品对于慢性中耳炎(无论时间多久),以及因各种原因引起的皮肤创伤,或皮肤溃烂都具有惊人的治疗效果。

此品不但适用于医院的临床医疗,更适用于烧烫伤的急救,自然灾害的抢救,战场伤员的自救,是军队,消防最理想、最适用的战备佳品,也是从事高温作业的工厂,酒楼饭店乃至每个家庭不可缺少的必备之品。

秦老师成功研制岀根除心绞痛(冠心病)及多种心脑血管疾病的中药。

利用纯中药制剂治愈“糖尿病” ,彻底解决了一直困扰医学上这一重要难题,打破了糖尿病不能治愈的神话。将为人类的身体健康做出巨大贡献。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