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许愿我买单,要播豪掷一亿助你圆梦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9 12:20
来源:
 2016年被称为“中国网络直播元年”,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迅猛发展,提高了移动直播的影响力,使得各种直播平台纷纷涌现。在上半年,中国就有3.2亿网民观看过网络直播。“你今天看直播了吗?”——成为一些年轻人聊天的高频词。在这个“千播大战”各家争艳之时,直播平台为吸引流量而推出了各种花式奖励机制,其中“要播”更是在这时使出了绝招。
  说到奖励机制,以映客为例“暖冬映票翻倍大补贴”,需要用户一个月中同时完成三项任务才能达到映票翻倍的奖励,但基于映客的基础分成(主播3.25:平台6.75),映票翻倍时,主播可最多拿到收入的65%,剩下的35%留给平台。这三项任务分别是,任务一:映票达100W,也就是收到礼物10W元;任务二:直播被分享至QQ空间3000次;任务三:21天的有效天直播。虽然任务难完成,但仍有很多用户兴致勃勃的参与其中。
  而“要播”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为用户送福利,2016.12.29日特别上线“你许愿我买单,要播豪掷一亿助你圆梦”活动。全民主播均可参与,只要愿望启动,“要播”先资助你50%愿望资金,免费!0投入0成本,只需通过直播收礼便可完成愿望进度,愿望等价资金直接提现!
  这样的无门槛许愿活动,还是众多平台里的第一家,敢直送50%愿望基金的也独此一家。全民可以参与的许愿活动,规则也很简单易懂。1、愿望基金活动不设指定礼物,收什么都行;2、愿望达成后,一次性将平台资助提现。另外,参与活动的一个ID同时间只能设定一个愿望,首期自定义愿望价值设定上限100000元。
  这样的活动可以让用户在最短时间里获得最多的福利。除了这个“你许愿我买单”活动,要播同时进行的活动还有”1000万红包活动“。除了送现金福利之外,还做过”巴厘岛浪漫游“、”韩国首尔见格斗女神“的出国游活动。“要播”的活动力度,比起其他直播平台更贴心,并且实实在在的福利用户都看得见,活动好不好,只有用户说了算。
  点击下载“要播”即刻参与活动:
  http://hifun.mobi/views/mobile/download.html?qdid=erciyuan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