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食同源生理期巧克力,据说能舒缓经痛预防感染!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5 12:19
来源:
  生理期不来很忧心,但来了又会不舒服,想到就忍不住叹口大气... 而当月经来了、生理痛时,都会吃黑糖、巧克力来舒缓不适对吧~但真的有效吗?
  日前,香港巧克力品牌 Warmlove chocolate 就为了女孩们,推出专门助于舒缓经痛、预防经期感染的巧克力「蔻蔓琪」!
  研发企业营养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表示,蔻蔓琪巧克力由多种原料混合而成富含5种中药成分(蔓越莓、枸杞、黑糖、姜粉、当归),配伍科学,驱寒、驱邪同步进行,能调气血,暖子宫、舒经痛、防感染,功效突出!
  《金匮要略》书中提到“当归助血行气,养血活血,生姜祛湿温阳,散寒止痛,枸杞温热,益精血,补虚损”,三者的合理搭配可谓是女性气血调和的滋补佳品,此外,配以高能量的优质巧克力65%,在提供女性所需营养成分的同时,促进蔻蔓琪巧克力中天然的营养成分迅速被身体吸收、从而快速发挥功效。可可能促进人体合成「血清素」(Serotonin),助于纾解忧郁感;中药组方成分则能养护子宫和舒缓生理期的疼痛、预防经期感染。详情了解:18622886582(微信 NQ_warmlove)
  暖情一直关注女性经期健康,有很多经验可以分享给大家。可以关注企业微信公众号:tjyangqing
  如何? 是不是挺不错~~ 感觉有点酷,虽然不怎么吃巧克力,但真能舒缓月经不适。你会想吃吗...因为经痛痛起来真的超不舒服。你会不会去买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