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通:美国投资移民地震升级 EB-5关停草案出炉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6 17:04
来源:
   美国投资移民重大消息:EB-5大地震升级,风暴预警再次提高,一份关于EB-5关停的草案出炉,涨价、关停,这一次EB-5带给投资人的警示是爆炸性。
 
    周五,美国国土安全部(美国移民局的直接领导机构)发布了EB-5涨价的新提案,非TEA地区的最低投资额从100万美元增至180万美元,而TEA地区则从50万美元暴涨到135万美元,再次在美国投资移民业内引发大地震。
 
    随即,正在美国访问的世贸通集团董事长Winner Xing 博士,第一时间与前美国移民局局长Robert C.Divine大律师深入讨论,给投资人带来《这一次EB-5涨价概率几何? 世贸通在美国为您权威解读》。
 
    然而,EB-5变政的事态并非只是如此,担任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高级顾问,曾参与EB-5法案的延期的Matthew Virkstis,又带来最新爆炸消息,一份关于EB-5关停的草案出炉:
 
 
 
    ▼▼该草案非常简单,主要内容为:
    1.该法案生效之日起,EB-5计划即刻关停;
    2.EB-5计划下的签证,全部分配给EB-3类下的高技术工人,医生护士;
 
    世贸通移民专家提醒:EB-5变政涨价预警长鸣,抢跑投资时不我待。在当前政策存在诸多变数下,尽快选择已获I-526样本批准的项目是首要之举。世贸通推出的三大已获批项目,无疑是投资人应对美国投资移民变数的有效利器。
 
    ▽高盛控股的首个已获批EB-5项目——纽约帝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项目
 
    ▽ 已获得I-526批准并提前完成I-829所需就业——圣地亚哥蒙太奇彭德里酒店项目
 
    ▽ 已获得I-526样本批准的——DLJ四季酒店度假村项目
 
    面对EB-5涨价、关停提案,以及即将到来的4月28日法案到期,7月1日中国外汇管制,有意投资移民美国的投资人,应行动起来选择世贸通已获批项目,并尽快完成投资,与变政赛跑,与时间赛跑,速致电:400-9626-886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