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爱车网引领汽车生活服务新体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0 16:24
来源:
 许多消费者在新的一年里制定了个人计划,其中购车是家庭计划中最重要的一项。当下,车企能有个全面的网络展示平台,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人性化的买车和售后服务是汽车行业的两大疑难问题。近期业内盛传,51爱车网china51car.com重磅来袭,迎合汽车市场发展趋势,在新的一年引领汽车生活服务新体验。

  51爱车网平台china51car.com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官网以简洁明快的视觉风格,向用户传达最直接、精准的信息。其中,“美女香车秀”、“增值车”和“保险券”三大版面以其创新的购车体验,迎来众多用户的热切关注。只要邀请好友进入美女名车页面,进行打赏点赞,其奖励额度按比例达到车辆标价时,就可以免费获得体检车辆。一位受访用户评价道,这比给直播网红送飞机、潜艇要有趣靠谱的多了。
  购车享受物权交易,获得价优性能好的汽车和买增值车送保险是平台另外两大创新体验。51爱车网的负责人表示,平台提供创新模式汽车销售一站式服务,目的是促进网上购车信息透明度和车辆购买效率。优化传统的买车流通方式,提升汽车流通效率和降低用户买车成本,为用户提供全新的购车解决方案。
  国内汽车市场发展前景广阔,汽车后市场潜力巨大。特别是在“互联网+”时代,汽车行业瞬息万变,51爱车网博采众长,以服务用户与汽车生活为己任,整合最优质的汽车资源,向消费者提供最大化和最有效的全新体验式购车、养车福利。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