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上江南莜香白酒~神奇宁夏全国招商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4 14:05
来源:
  白酒各有千秋,与世界其他国家的白酒相比,我国白酒独具风味。我国白酒主要有有酱香、清香、浓香、米香,兼香五种香型,而享有盛誉的塞上江南莜香白酒,以其“独特的浓香风味”著称。
  塞上江南莜香白酒香气香而不艳、低而不淡、醇香幽雅,空杯留香幽雅持久。
  塞上江南莜香白酒全国招商热线:400-9696-169

  世纪“莜香”百年传承
  曾经有媒体如是报道:“继特香型、馥郁香、豉香等奇奇怪怪的香型出现之后,又有个奇葩香型出现了,它就是产自宁夏的‘莜香型’。”论奇葩,说明它是具有博人眼球实力的新生事物,但是,论起历史,莜香的诞生,硬实力超群。先从酿造了堪称“世纪莜香”的企业香山酒业的前身——可追溯140多年历史的“义隆源”说起。
  塞上江南莜香白酒全国招商热线:400-9696-169

  宁夏中卫酒的故乡--塞上江南莜香白酒的故事
  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这里有着悠远的神秘传奇,这里是宁夏最古老的酒乡和最具特色美酒之地,这就是宁夏中卫。
  康熙皇帝曾微服私访中卫,提起御笔为这里的美酒写下“天酿地造春波绿,原来中卫是酒乡”;这是一个有着记载了600年酿酒文化的历史名城,传承着这个历史和酒文化的是“香山酒业”。
  香山酒业承接了清同治七年(1868年)“义隆源”,传承百年酿造工艺,并创新现  代酿造技术,融合地域文化韵味,成就了“香山春”、“宁夏宴”、“塞上人家”、“塞上江南”,从上世纪90年代至今,香山美酒,记录了一代人的豪情与回忆。
  塞上江南莜香白酒全国招商热线:400-9696-169

  塞上江南莜香白酒——绵柔顺滑、醇而不烈,不上头!
  塞上江南莜香白酒,入口柔绵醇厚,回味悠长,酒度低而不淡,酒香而不艳,饮后不上头。
  塞上江南莜香白酒采用特殊的高温馏酒工艺,不仅有利于低沸点挥发性物质的挥发,也高效提取了高沸点物质。形成塞上江南莜香白酒低沸点物质相对较少、高沸点物质相对较多的特殊成分体系,同时也是塞上江南莜香白酒饮后不口干、不上头的重要原因之一。
  此外,塞上江南莜香白酒的接酒温度比其它品种白酒接酒温度高出一倍,使更多的易挥发物质自然挥发掉,而且在几年的贮存过程中,损失高达2%以上,这其中主要是大部分易挥发的物质。最终,酒体中保存的易挥发物质少,自然对人体的刺激少,因此也更加健康。
  塞上江南莜香白酒全国招商热线:400-9696-169

  一瓶塞上江南莜香白酒需历时五年以上方能出品。其基酒的生产周期需要整整一年时间,再陈化三年以上,经调酒后还需要平衡八个月以上才能包装上市。具有酱香突出,优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特点。经过时间发的酝酿,岁月的沉淀,一杯鼎汇茅酒才能传香于世。
  并且具有莜麦特有的香气,发酵糖化剂选用中温大曲、高温大曲混合使用,发酵期为35-45天。无色或微黄、清亮透明、莜麦香浓郁幽雅、酒体醇厚、绵甜、谐调回味悠长,具有莜麦香特有的风格。
  如果你是一个钟爱白酒的酒香控,那么一定不要错过塞上江南莜香白酒,让你在不上头的同时,品味它独特有的莜麦香风味!
  塞上江南莜香白酒全国招商热线:400-9696-169

  塞上江南莜香白酒产品包装大气,喜庆,非常适合节日送礼使用,对于代理商来说,塞上江南莜香白酒更是婚宴酒团购的首选品牌。
  塞上江南莜香白酒,纯粮酿造,好喝适量。欢迎全国各地新老客户与我们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塞上江南莜香白酒全国招商热线:400-9696-169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2号长城大厦1203室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