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爱车网带车友聚焦2017最新交规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1 12:35
来源:
 无论是新老司机都需要了解最新版的交规细则以及扣分标准。2017的最新交规,对违章行为和处罚力度方面,与旧版交规相比又有何不同?遵守交通规则,是对自己和家人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人的表现,51爱车网china51car.com带大家学习分析今年交通规则应该注意的要点。

 
  交通违法实行全面扣分制
  以前出现扣分、罚款情况,很多交通部分基本实行只罚款不计分制度。从2017年开始,所有车辆出现的违法行为都要实行全面扣分。对于之前有侥幸心理,用他人驾照代扣分的,一旦发现,处1000~2000元罚款。
  违规情况需趁早处理
  2017年1月1日起,许多不扣分的情况新交规都开始记录进行扣分。所以车主需要尽早处理的违规行为。
  国3排放标准的汽车不能过户
  2017年1月1日起,国3排放标准的汽车不能进行过户上牌,如果之前已购买的车主可以继续行驶直到报废。
  51爱车网在此和大家汇总一次性扣除12分的交通违规行为
  1、超速驾驶高于限速50%,驾驶超载标准20%
  安全第一,切不可飙车速。许多安全事故的发生都是和超速有关。同时,驾驶公路客运车辆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也要严惩。
  2、酒驾醉驾行为
  一旦发现酒驾,罚款2000元以下,扣证6个月,并吊销驾驶证,追究刑事责任且年内不得重考驾照。
  3、高速公路上倒车、逆行和穿越隔离带行为
  高速公路上的一切冒险、危险行为都是禁止的。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51爱车网的专业人士总结道,像常规的被忽略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和车牌号以及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含糊不清、伪造等行为,都会进行严厉扣分。还有事故逃逸的行为都会扣除12分。如果有人员重大伤亡和30万以上的财产损失就定位犯罪行为。除了我们要熟悉新交规,还有学会自我保护意识,购买足额的车险,以防万一。
  据了解,51爱车网china51car.com平台为大家提供购买增值车送保险的增值服务。在平台购车的同时,还能获赠保险券,在减轻了大家的经济负担同时,又多了一重保障。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