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骄立做微商标杆,领行业大势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7 14:20
来源:
    奕骄爱·无畏高端精英峰会已经落幕,但它的影响还在继续。今天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2.18大会的精彩之处,奕骄办活动、开会议在行业里均是数一数二的,每次都有亮点,每次都能吸引微商界的目光,得到同行的赞许!

    奕骄此次大会参会人员有4000之人,人数这么多的会议奕骄不是第一次举办,虽然有经验但是每一项工作都还是全力以赴,力求为参会代表呈现出最好的效果。一次会议中的规划和节点是代理往前进步的机会,会议中讲到的战略和行业未来分析能够让接触到微商行业不久或者有些迷茫的代理更加清楚的认知这个新兴行业的发展潜力,帮助她们规划指引接下来的路。
    奕骄核心人物巴米迎在会上的分享指引代理如何进步。她提到这些词:爱、更、突破。首先我们来看看这个爱字,巴总说,提到爱爱很多家人想到的应该就是爱孩子,爱父母,爱老公,爱家人,除了这样的理解之外,她还要告诉大家的是,爱它其实是一种行动,更是一种态度。我们要为爱而战。巴米迎为了跟随她,信任她的奕骄家人们,她要为爱而战。

    接下来就是“更”字, 2017年,巴米迎要让跟随奕骄的每一个代理,每一位家人,更有价值,更有能力:要相信奕骄,相信巴米迎的家人更幸福;要让更多的人有更多的机会:让更多的代理挣到更多的钱;让每一个加入奕骄的伙伴有更好的发展。“更好没有止境”所以我们一直在前行。
    最后巴总讲了突破这次词。她说突破就是“突破自我、突破思维定式、突破昨天”。个人要突破,2017公司更要突破。2017年奕骄将会扩大团队规模、完善产品结构、让团队更有竞争力、让个人更有魅力。所以奕骄接下来要具体做的就是全面打造微商界管家式五星级服务,为代理量身定做各种宣传推广方法、技巧、帮助代理快速成长;团队管理实行1对1帮扶政策;品牌商个人标签打造计划(让每一个品牌商都有属于自己的特有的标签);深耕细作,继续深挖地推。

    奕骄一直都在低头、弯腰、扎根、做事。2017年我们要把根扎的更深,要吸取更多的养分,更多的有梦想的人加入奕骄。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