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学车,用“找驾校”APP分期付款!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2 11:17
来源:

  在汽车遍地跑的时代,大学生们的思想观念也产生了很大的变化,不再纠结于“要不要学车”,而是“哪家驾校靠谱、价格优惠”。显然,有驾照、会开车,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刚需”。不过,学生党的首要任务毕竟是学习,绝大部分学生的经济能力只够满足日常生活开支。随着独立观念的深入,很多学生并不愿意开口向家长要钱,那么动辄数千上万的学车费用如何支付呢?

  兼职打工?这不失为一条靠谱实际的途径,不过前提是要找一份收入较高的兼职,还需要花费不少时日积攒;微商网店摆地摊?前期投入的成本从何而来?广告页上看着相当诱人的“校园贷”?看过新闻吗?那就是活脱脱的“高利贷”啊!借几千还几十万几百万的比比皆是,太可怕了!那怎么办?只好向父母伸手了吗?如果父母手头也不宽松呢?这车就学不成了吗?

  别着急,这些问题,众悦学车网早就替大家想到了!今年6月份,众悦学车网与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正式合作,“找驾校”APP加入了“花呗分期”支付服务。通过众悦学车网的“找驾校”APP报名学车,可以使用“花呗分期”0首付分期支付学费,根据自己能力,分3期、6期、12期都可以!手续费一目了然,非常优惠!无需信用卡,无需开通和申请,直接就能使用!先消费,按月还款即可,绝不是外面那些忽悠人的假把戏,使用过“花呗分期”进行消费的小伙伴应该都了解!

大学生学车,用“找驾校”APP分期付款!

  同时,“找驾校”APP首页每次都会推出一款“今日特惠”驾校课程,比平时优惠价还要低,限时限量,抢到真的是赚到!比如目前的限时特惠课程是上海巴士驾校的C1计时班,特惠价仅需5480元,限量60名,一经推出立即遭到火爆疯抢!估摸着这会儿去已经被抢空了……不过没关系,下次记得提前关注、火速出手!

  这还没完呢,在APP上购买“平安学车无忧险”直减150元!也就是只要花50元就能获得学车意外、驾考五次不过赔付等四重保障,对,就是那款红遍大江南北的学费赔付保险!

  所以,接下来我们要划重点了(敲黑板)!在众悦的“找驾校”APP上报名,不仅无需担心学费问题,还比在网站报名的价格更优惠,真的是方便省心又省钱!学生族们,行动起来吧!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