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莱士2016表款回顾(下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7 10:10
来源:

今年,Bell & Ross柏莱士对新型材料、精英领域的热情丝毫不减。中世纪的航海之路,扣人心弦的F1赛道,勇敢的士兵……每一枚精巧绝伦的腕表背后都有深邃含义。

接着上一期的内容,我们继续回顾Bell & Ross柏莱士2016的精妙创作。

速度之巅——BR-X1 RS16

Bell & Ross柏莱士在2016年初成为雷诺F1车队的官方腕表合作伙伴,并推出以其2016年赛季R.S.16战车命名的限量版BR-X1 RS16镂空计时表和BR-X1 RS16镂空陀飞轮计时表。它的表壳以5级钛金属及高科技锻造碳(Carbone Forge)制作,轻型但可抵抗极度冲击。

浅灰色水晶玻璃表盘镶饰夜光时标,透视机芯精密结构。琢面指针及镶饰时标经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处理,黑暗环境亦无碍清晰显示。表壳侧装嵌鲜黄色橡胶姆指握抓位,就算戴着手套操控计时功能亦方便自如。

跨界革新——BR 03 Aero GT

同样在今年,Bell & Ross柏莱士发布了以航空和自身品牌DNA为灵感来源的前卫概念车Aero GT。BR 03 Aero GT腕表的设计灵感就直接来源于Aero GT概念车。BR 03 Aero GT 系列中,一款是体现“汽车腕表”精髓的计时码表,另一款是经典的三指针腕表。

BR 03 Aero GT腕表都采用精钢表壳,与Aero GT项目的飞机风格车身相呼应。其表冠采用跑车中常用的超轻铝合金。镂空表盘采用多层次构造,产生耐人寻味的深邃感。同时,这两款BR 03 Aero GT腕表的镂空机械装置不仅能让人一窥机芯的奥秘,尽显腕表动力系统的精密与美感,同时也让腕表变得更轻。

玲珑剔透——BR-X1 CHRONOGRAPH TOURBILLON SAPPHIRE

剔透的水晶玻璃表壳完全透视机芯的飞行陀飞轮以及优雅的单按计时系统,两大复杂时计功能就由造工精妙绝伦的镂空机芯驱动。通透的表壳及表盘就如一个专属的透视窗,将充满细节和复杂的计时系统呈现眼前:细看之下,可见12时位置下面的导柱轮、秒钟定时器及半瞬跳指针(一般是传统滑动式指针),以及9时位置的100小时(最少4天)动力储备显示。

BR-X1 CHRONOGRAPH TOURBILLON SAPPHIRE处处显示阳刚气质,机芯结构细致前卫,底板及支柱由一块金属切割而成,镂空造工修饰近乎完美,计时系统的启动、停止及归零程序尽收眼底。

航海之旅——Marine Instrument

在当年,船钟都放置于方形木盒内,但时间显示部分是圆形的,同Bell & Ross柏莱士的标志性腕表一样方中带圆。该系列以船钟为灵感之源,从约翰·哈里森18世纪发明的传奇时钟汲取了精髓,将其缩微到腕表尺寸。采用印度红木、青铜、玫瑰金、5级钛金属等材质,将复古气息与精湛工艺完美融合。

勇者徽章——BR 01 BURNING SKULL

骷髅元素腕表是Bell & Ross柏莱士向英勇伞兵部队的致敬之作。这款融合了军事标识和纹身艺术的华丽腕表是品牌今年的新品。腕表采用精钢色加黑色背景,双层表盘设计所带来的视觉深邃感更突显出「纹身」装饰图案正中央骷髅图案的生动逼真、栩栩如生。

骷髅图案由金属压印而成,创造出逼真的浮雕。浮雕表盘上的时针和分针展示了军事领域的其他传统图案:匕首和军刀。哑光金属外观与鳄鱼皮表带的柔和光泽让腕表本身的冒险和战争风格更具高级感。整个表壳被饰以精细镌刻的纹身风格图案。精钢上的每一根线条均使用刻针和黑色墨水或清漆手工雕刻而成,产生光影交迭、明暗对比的效果。

2016的Bell & Ross柏莱士一次次惊艳了时光,新的一年还将邂逅怎样的创意?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