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青云志》正魔对决一触即发 网友期待李易峰赵丽颖圆满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8 18:18
来源:

  根据萧鼎经典仙侠小说《诛仙》改编,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等当红演艺明星联袂主演的年度仙侠巨制《青云志》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青云志》在优酷播出至今,话题讨论度持续火热,优酷播放量更是节节攀升,以超高人气和美誉度一路领跑同类型剧集。在之前的剧情中,张小凡带领同门师兄弟多次击退魔教各派的围攻,今晚的终极一战,众人的命运会发生哪些改变,他和碧瑶能否最终相爱相守,都令网友期待不已。

  

 

  正魔对决一触即发 众位主角结局成疑

  经过数月的热播,古装仙侠大剧《青云志》终于将在今晚迎来正魔间的终极之战。该剧播出期间热度强劲,不仅时常抢占热搜、话题榜前列,一众角色及演员也圈粉无数,优酷播放量更是接近27亿大关。在最新的剧情中,三派会审张小凡时,苍松突然反叛并成功暗算掌门道玄,魔教各派也趁势围攻青云山。在局势危急时刻,张小凡、陆雪琪、林惊羽、曾书书等青云弟子挺身而出,不仅守住了青云各脉,还施计离间魔教各派并炸毁魔教重要据点。今晚,田不易和张小凡带领的青云弟子和鬼王带领的魔教教众将于通天峰进行最终的决战,这场旷世对决战果如何,众位主角的命运该何去何从,将在优酷视频一一揭晓。

  

 

  优酷《青云志》好评如潮 网友期待凡瑶恋圆满结局

  《青云志》在优酷播出后,被网友盛赞是仙侠剧中的一股清流。从服装道具到特效画面,每一个细节都十分用心,充分体现了东方仙侠的独特魅力。眼看正魔大战一触即发,剧情愈发紧张的同时,网友对凡瑶虐心之恋的关注再起高潮。剧中张小凡和碧瑶跨越正魔隔阂的旷世绝恋一直备受瞩目,从少年时山洞相识,下山后的不期而遇,危难时光里的相互扶持,最终命运无情地将小凡和碧瑶这对苦命鸳鸯推向正魔殊途的风口浪尖。在大结局前,先是幻月洞府前小凡的“虐心告白”,后是河阳城里的深情相拥和小凡在碧瑶耳旁说的“后会无期”,都让观众十分心痛,网友纷纷表示“大结局求不虐”,“希望凡瑶能有圆满结局”。

  

 

  正魔决战之际,青云内忧外患之时,小凡和碧瑶兵戎相见,虐恋走向扑朔迷离,众位主角命运如何,锁定优酷《青云志》,今晚24点,种种答案即将揭晓!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