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动世界”,世界魅力小姐选美比赛荣耀绽放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1 11:46
来源:
出品:蔚蓝集团
创办:世界美业联合会
主办:世界时尚联合会
承办:蔚蓝国际文化
世界魅力小姐选美比赛
   
10月29日,世界魅力小姐选美比赛荣耀绽放。美,是一种形态,更是一种内涵。世界魅力小姐选美比赛以魅力世界的形象展示世界魅力小姐的美,更是为世界选美增添一种新力量元素。
 
作为全球最大的原创性东方世界选美组织,世界美业联合会旗下已经举办了“环球精英女性竞选大赛”、”蔚蓝国际小姐选美比赛“。每一次比赛都展示了世界女性的优雅形象和丰富内涵,分别在世界历史上第一次提出”让爱绽放于世界“、”让东方文明绽放于世界“,所提出的口号都为世界真善美的关怀作出了新女性的表率,受到了世界的关注。作为世界最大的原创性选美组织,世界美业联合会所创办“世界魅力小姐选美比赛”,力图将世界女性的魅力以“魅动世界”的主题元素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东方女性所具有的“魅”。
 
“魅”是一种动人的元素,更是一种形象的展示。女性所具有了“魅”,就具备丰富的内涵。“魅”是善的内在元素,更是一种吸引人的美学状态。将“魅”以富有姿态的形象展现在世界面前,是世界魅力小姐选美大赛的宗旨。本次大赛提出了“魅动世界”的比赛主题,希望全世界女性以自身“善”的内涵与元素吸引全球女性加入爱的公益事业舞台。
 
在本次大赛上,来自于美国、加拿大、欧洲、马来西亚、香港、台湾、柬埔寨等地区的重量级嘉宾都以自身的动人形象与专业水准为本次大赛增加新亮点。来自于英国宝莱达现代时装、菠斯猫旗袍、慕姿礼服的品牌服饰更是为比赛增添了亮丽的风景线,为佳丽一展风采增添了魅力时尚元素。
 
而在中国区总决赛的展示中,中国各省佳丽表现卓越,她们用富有魅力的形象向我们展示了她们的美,更是在比赛中通过情景剧的模式将美的元素以语言和形体的元素增加其选美比赛的创新性。最后,来自于中俄混血的玛尔法多娃,用综合演艺的最佳技能和清纯甜美的明星风采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她将代表世界魅力的中国女性形象展示魅力女性风采。
 
本次比赛结束后,获奖优秀佳丽还将获得参演网络剧《地产浮华背后》的机会。她们将通过世界影评人协会的推荐,参与世界各地的影视剧演出及影展活动,获得人生无限加冕的机会。
“魅动世界”,是一种世界女性力量的展现,更是一场关于对于真善美力量的倡议。“魅”元素的无限扩展是我们对于世界女性的表率与发起,它将对全球女性发出号召,邀请全世界女性一起来让“善”的主题力量回归我们身边,让“魅”光耀世界,让女性的善汇融天下。
 
世界美业联合会
www.wbif.club
4000015520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