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减肥还是靠来利奥利司他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4 17:30
来源:

  男性减肥有多难,来利帮你排油解难

  男性肥胖在我们的生活中也较为常见,男性减肥也就越来越被重视。无论是20多岁的小伙子,还是中年大叔,不约而同的,都有了或大或小的啤酒肚,这也是男性减肥中遇到的最多的问题。

  男性减肥怎么办?啤酒肚又是从何而来呢?

  摄入过多高热量食品

  男性减肥的难处在于,很多人聚餐应酬,酒类饮品和各种深加工食品都是高热量食品,喝酒吃肉的畅快中,不知不觉就增加了脂肪的摄入。久而久之,腹腔积累的脂肪就会越来越多,最终导致肚子上出现赘肉。因此,不加节制地暴饮暴食才是致“啤酒肚”和男性减肥困难的真正原因。

  脂肪在皮下分布不均会造成局部肥胖,多数人的臀部肥胖成梨形,而腹部肥胖则成苹果形,和啤酒桶相似,因此被称为“啤酒肚”。

  无饱足感:

  但是对于男人们来说,没有酒就没有生活,男性减肥在尤其是特殊的日子里,比如说看世界杯时,变得尤为困难,对于熬夜看球的男人来说,酒精类饮品也成了必备“饮品”。无论在酒吧、大排档还是在家里,只要端起了酒杯,几乎没有人能够停下来,一杯叫停,男性减肥怎么还能继续。

  最可怕的是,酒类饮料当中的酒精和糖分,并不能带来足够的饱足感。对于男性减肥者来说,一杯酒不需要咀嚼,可以在一秒钟之内下肚,既不会觉得水分满足,也不会觉得胃部饱满。而且,喝啤酒的同时,也不妨碍吃其他东西。一餐过去,往往是酒和肉,高热量的食物一个都没少,日日畅饮的结果,自然是总能量超标,人日益增肥,男性减肥遥遥而无期。可见,一种食物是否有利于减肥,并不完全取决于其中的能量高低,更多地取决于人们能够吃多少、吃了之后能否促进饱感、一餐当中吃进去的总能量是多少。那些富含纤维和水分、需要咀嚼、有利于人们降低食欲、充实胃袋的食物,通常是有利于控制体重的;而那些不需要咀嚼、纤维很少、吸收很快、容易吃得过多的食物,则通常是不利于控制体重的。

  这也就和我们文章开头所说的“暴饮暴食”相依合,此外,男性减肥还要考虑食物的营养价值,不能给人提供营养素和保健成分的食物,比如甜饮料,能量再低都嫌多;能供应所缺营养的食物,或者有利预防多种疾病的食物,能量高也要适量吃。

  “啤酒肚”又叫“将军肚”,坊间有说法称,男子的肚子越大越有“将军”的气魄。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需要男性减肥的男性患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脑溢血的风险比普通人要高很多倍,不是什么好事情,须在生活中注意预防。如不男性减肥,会令高血压、冠心病等风险大增,建议节制饮食并坚持游泳等锻炼进行预防。

  男性减肥除了控制饮食之外,适当的运动是必不可少的,还要保证一定的运动强度。游泳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建议隔天游一次,至少也应每周游两次,坚持一个月以上,男性减肥不仅有利于保持良好的体型,而且能预防高血压、心血管病等常见老年病。

  以上的方法都能有效的控制啤酒肚的产生,但是回到实际生活中,只说应酬这一项,就令很多男人对男性减肥的敌人——啤酒肚束手无策,应酬能不喝酒?那几乎是不可能的,只喝酒不吃饭?那更伤身体。那么男性减肥到底要怎么做呢?

  运动是男性减肥不可缺少的一项,但是另一方面,来利奥利司他也是男性减肥不可或缺的小能手,来利奥利司他是纯生物发酵、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减肥药,拥有国家四部委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经特殊工艺制作而成,以大便的形式排出当餐摄入的多余脂肪,进而减少人体内贮存的脂肪,达到减肥的效果。这样的来利奥利司他片,加上必要的节制和运动,啤酒肚对于男性减肥来说,再也不是问题!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