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芬动国际集团创始人—谢瑞祥,夏邦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4 17:39
来源:
 在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下,互联网创业在全民创业潮中脱颖而出,成为商业创新的一个风口模式,带领产业创新,实现互联网新时代的新经济再增长。
          11月,资本的寒冬一直在商界蔓延,但互联网产业作为一个新兴产业,如一阵春风席卷全国各个产业之际,给芬动国际集团带来了整个春天。“芬动微界”、“芬动温州”、“芬动三亚”、“芬动巴厘岛”等一系列极具品牌标识的大型活动成功举办。周杰伦、萧亚轩、潘玮柏、辰亦儒、贺军翔、后弦、罗凯楠、谢天笑等众多大牌明星的强势助阵。以及创立的品牌丝洛芬(无钢圈无荧光剂内衣)、美国银裤(男士内裤),成功登录到美国纳斯达克巨幕、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云南电视台、重庆卫视、甘肃卫视、广东卫视、CCTV7、美丽俏佳人等公共银幕,其带来的巨大的品牌影响力也给芬动国际集团带来了数十万加盟商客户,创造了20个月销售20亿,12个千万富翁,108个百万富翁;149辆豪车,23套豪宅的行业奇迹,而创造这些奇迹的正是芬动国际集团的创始人谢瑞祥和夏邦。

自信创造奇迹,拼搏书写神话——谢瑞祥

         谢瑞祥是一个学习型的企业家。芬动国际集团创立不久,为了吸取更多的经验,他亲自访遍全国相关企业取经。特别的是,他的取经方法独特:不仅学习别人的优点,更注重看别人的弱处,并在自己的实践中想方设法克服这些弱点。他认为,成功的经验很多,可能够从薄弱环节找到突破,就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他还很喜欢读人物传记,特别是政治家、军事家和企业家的传记。他十分欣赏拿破仑的韧劲,在他的创业历程中,始终能看到他在坚韧中创业所烙下的印迹。同时,从这些人、这些书身上获得了如何做人,如何双赢、如何求同存异的哲理。

         作为芬动国际集团创始人之一的他,专注于品牌移动互联网运作,利用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产品进行深度融合,并尝试跨界融合,用互联网思维来求变、自我革命,运用互联网的力量加强体验感和互动性,让整个芬动国际集团品牌体系从最初的稚嫩变成今天成熟。           

革命与创新并行,力量让奇迹成长——夏邦

         夏邦常说:“态度是另一种能力,有时比能力本身更重要”。这就是他坚守这个行业,不轻言放弃的信念支撑。他非常注重培养员工们的心态,人只有改变了心态,去除了杂念,才能将事情做好。他认为自己最大的成就之一,就在于改造了人们的思想和观念,这种从精神层面改变人的管理风格,也许就是芬动国际集团得以成功的原因之一吧。
          访问中夏邦说,他将全面负责集团微信业务管理,从多角度突破和创新,增强用户体验感,提升客户信任度,让旗下品牌丝洛芬、银河护卫队(美国银裤)和即将推出的LCC在微商浪潮中能够快速稳步发展。在未来的五年内,芬动国际将会更加成熟、更加壮大。为在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的狭缝中求得生存,芬动国际集团将会全心全意打造和建立自己的强势品牌,发挥自己的品牌优势,以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的经营理念,来满足潮流化和多元化的需求,最终做大做强企业,让所有的加盟者都能成为股东,来达到利润共享,通过在互利基础上的广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