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家组团报考互生孵化师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5 08:58
来源:

  学员集体合影

  10月17日和22日,中国经济型模式·互生托管创业孵化指导师第23期培训班分别在深圳和重庆开班。来自浙江、上海、重庆、四川、广东、广西、安徽等省市的6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学员认真学习

  在为期两天的紧张学习中,学员们现场体验了互生卡的注册与使用,观看学习了互生系统平台介绍、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经济新模式专题研讨班”及中国经济网“对话中国经济新模式”等视频,现场学习了张周兵、李兴宸、周海、刘娟、张咪等5位“互生托管创业孵化指导师”培训讲师主讲的《互生托管项目》《互生系统操作》《互生“五众计划”》《互生托管创业孵化指导师操作手册》等课程。经过两天的培训,54人参加了笔试,30人与主考官进行了互动问答,最终,吴功军、徐燕、闵锲等15人通过综合考核,获得了“互生托管创业孵化指导师”资格证书。

  浙江学员团课后围坐讨论

  在重庆培训点,一批来自浙江的学员团尤为引人注意,他们是由老互生系统服务商带队,30多名浙江企业家组成的孵化师学习团,课上他们认真学习,课下自发组织讨论,学习气氛浓厚热烈,学习效果也是这期培训中最好的:43名参加第一轮考核的学员中,17人来自这个学习团,进入第二轮考核的24名学员当中,浙江学习团占了9人。

  考核结束后,互生系统老服务商负责人章贤法代表学员发言时表示,参加这次孵化师培训的浙江企业家学员,无论考核通过与否,回到浙江后都要继续加强学习互生,并将所学用于市场实践,因为此行的目的就是学习互生在重庆地区落地的经验与做法,并带回浙江,让互生早日帮助当地企业,造福百姓。

  互生系统平台业务负责人崔文杰与重庆海选新晋孵化师合影

 

  主考官廉梅芬(中)与深圳海选新晋孵化师合影

  “中国经济新模式·互生托管创业孵化指导师”海选是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实施“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的意见》的精神,同时也是深圳市互生科技有限公司依据制定的“五众”实施计划方案,促使更快更有效地将“五众计划”落地实施而开展的全国性活动。旨在面向全国全行业海选优秀人才成为“五众计划”的实施者和推广人。只要懂电商、懂管理、懂培训、懂股权、懂投资、懂众筹,懂市场营销并具有项目运作、资源整合经验的,年龄在25-50岁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海选培训,培训结束将对学员进行一系列综合考核,合格者将获得“中国经济新模式·互生托管创业孵化指导师”资格证书。此外,平台还将为“孵化师”创业提供平台、项目、技术、前期启动资金等全方位的支持。希望参加海选的学员可就近到深圳、北京、重庆任何一地报名学习。深圳的培训时间为每周一和周二,北京的培训时间为每周三和周四,重庆的培训时间为每周六和周日。培训结束后,北京的海选培训学员可选择在深圳或重庆参加现场考核。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