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哥哥:从受助到回报,是什么驱动着他?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6 16:21
来源:

  一年前,他的家庭因为妹妹的病情陷入岌岌可危的地步,因为对妹妹的爱,他被誉为“中国好哥哥”;一年后,他重新归来,开始创业,只为完成妹妹的遗愿。这中间藏着怎样一个催人泪下的故事?他又将以何种方式完成妹妹的遗愿?

  国企辞职,日兼数职为救命

  1990年出生于新化县油溪乡下水田村的罗东伟大学毕业后在韶关成了国企一员。本该开始自己景绣前程的他,却因为妹妹小娟突患急性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而不得不辞去工作,开始日兼数职,只睡4个钟头的生活。

  他每天开车八九个小时,教课3个小时,卖唱两个小时,半夜两三点才回家,早上6点又要出门。地铁“卖唱”让更多人知道了他的故事,他被誉为“中国好哥哥”。在新化商会率先捐款后,在湖南经视《钟山说事》栏目报道后,好心人的援助蜂拥而至,整个家庭收到了近67万余元的捐款。小娟因此有了去北京治病的机会。

  病入膏肓,妹妹提出捐器官

  兄妹俩骨髓配型,但最终罗东伟的呈阳性,不适合捐献。2015年9月19日晚,小娟医治无效逝世。她临终前夜对哥哥说,没来得及去报答帮助她的人,想要捐出自己的器官。希望以这种方式永远地活在家人身边,把自己的爱传递出去。

  但是因为病魔无情地摧残了小娟的身体,所以她的愿望没办法实现。

  罗东伟觉得和小娟能做兄妹是缘分,妹妹在最好的年纪带着遗憾离开了这个世界。为了这份兄妹之情,为了让在天堂的妹妹可以更安心,他一定要全力以赴完成她的遗愿,不管多难,不管多苦!

  从零创业,只为回馈全社会

  在陪伴父母一个月之后,这个坚强的男子汉从悲痛中走了出来,重振旗鼓,希望通过创办大健康产业的方式让更多人免于疾病的伤害,让更多家庭得到更长久的幸福。

  他说:“我不想让其他人像我一样过早承受至亲离开的痛。”

  2016年,罗东伟在长沙创立了优你有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健康检测产品的运营和服务,他通过独特的产品通道打造了一家有爱心和责任感的企业。11月份开始,罗东伟将以公司的名义向社会捐赠10000支重大疾病早期检测试剂“优你百分百”,他希望通过及时发现疾病并早期治疗的方式挽救更多家庭。

  爱是永恒的传递和不变的承诺。相信小娟会很感谢哥哥为完成她的愿望所付出的努力。故事看似已经结束,实际上却是另一个崭新而温暖的开始。

  附: 有兴趣免费领取爱心检测试剂的朋友可以通过“优你有爱”微信公众号报名。届时,优你有爱将选取5000名朋友进行免费赠送活动。同时,在线下,优你有爱也将走进社区和养老院,赠送另外5000支试剂。

  如果你与优你有爱相遇,希望你能和他们一起,传递这份温暖的爱心。

  免费领取健康检测试剂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