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沸腾第二季重磅来袭!11月26/27,错过再等一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7 11:27
来源:

   11月,跨过立冬,江淮大地步入寒冷的冬天,然而总有一股力量能够在寒风中“沸腾”人心。11月的安徽,印有安徽沸腾的格力红再次刷爆朋友圈。

  2015年的11月28日、29日,安徽沸腾第1季,两天,18万人次,5.05亿销售额,一举创下安徽家电行业的销售奇迹。如今,“安徽沸腾”已成为安徽人购买家电的最佳时机。一年仅此一次的重磅力度,没有中间环节,价格一降到底。11月26日、27日,安徽沸腾第2季,格力再次请来了安徽电视当红主播罗彬,为沸腾活动助阵,将钜惠与品质兼备的沸腾家电工厂直销盛宴广而告之给更多需要的人。

  工厂直销 省去中间环节 价格一降到底

  11月,正是家电销售传统淡季。然而,作为空调行业领军企业,格力在此时擎起行业大旗,率先打破市场沉寂,用工厂直销引爆消费热点。

  作为全球最大的空调厂商,格力电器经过30年的积累,已坐拥技术、规模、管理等优势,这是其他家电企业难以企及的。格力将这些优势综合形成的成本优势,让利给消费者,给消费者巨大优惠。

  此外,工厂直销模式,由总部操盘,省去中间物流、仓储、商家、门店等一切环节,价格一降到底,真正工厂直销裸价销售。自去年,格力电器首次在全国开展直销风暴以来,每到一处便引爆当地消费热点。

  多品类劲爆特惠 网购机、特价机 好礼送不停

  与第1季相比,今年安徽沸腾第2季惊喜更多。首先,在特惠机型上,本次安徽格力推出多款网购机(比线上还优惠)、特价机。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网购特价机,均为经过市场验证、品质稳定的畅销机型,格力绝不以次品充爆款,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其次,在参与品类上,为让消费者家电一站式够齐,格力空调携手晶弘冰箱、TOSOT生活电器、TCL电视、三洋洗衣机、荣事达洗衣机等众多家电品牌,合力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工厂直销的家电盛宴。

  最后,购机有好礼,消费者凡购格力空调即可获赠价格不等的生活电器一台,还可参与抽取999元格力小1匹空调、666元晶弘冰箱、99元TOSOT生活电器等劲爆特价机的购买资格。

  全省17个分会场 “乐善区”家电半价欢乐购

  与安徽沸腾第1季全省只有三个分会场相比,今年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就近买到心仪的产品,除主会场依然设立在格力电器合肥生产基地外,在全省17个地市将同步设立分会场。省去长途奔波在路上的时间,以及人员的高度集中而导致的排队时间,消费者可以精挑细选到最心仪的产品。

  晶弘冰箱、TOSOT大松生活电器半价也能购。在今年安徽沸腾第2季现场,安徽格力特设“乐善区”,不少机型的晶弘冰箱、大松生活电器都可以半价买到。消费者可以在乐善区尽情海淘,寒冷冬天,格力就是如此沸腾人心。

  当然,想要尽享福利,您还缺一张入场券。您可前往全省各格力网点认筹,也可以关注安徽格力官方微信“安徽格力电器”(微信号:greeanhui)网上购券,60元一张。届时,不论购机与否,都可换领小家电一台或市场价值88元一瓶的喜庆版醉三秋白酒2瓶。

  在安徽,买家电,当然来安徽沸腾!一降到底的工厂直销价,一年仅此一次的重磅力度,错过就要再等一年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