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氏哆来咪发补发法,见证发型历史的变迁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1 11:55
来源:
    哆来咪发补发法是由哆来咪发补发机构创始人、首席补发织发师潘翠先女士经过多年的探索总结出来的一种隐形无痕补发法,潘翠先的祖上早在一千多年前的唐代就可以织发补发了,据潘氏一代一代流传下来的故事里讲,在初唐时,唐代有一个叫潘天佑的剃工,在为宫廷贵族做发髻设计和盘发时,发现有些妇女头发稀疏,无法做发髻,于是,潘天佑通过钻研,发明了头发织补增发术,让头发稀疏的爱美女士也能够拥有一个漂亮的发髻。并著有《潘氏稀脱秃发之织补术》一书。
    唐代“发髻一般都缠得比较紧,高高的立在头顶上,元微之在《李娃行》曾提及“城中皆一尺,非妾髻鬟高”。又如李贺的“峨髻愁暮云”等来形容当时高髻之高度。当然一般的妇女的头发不足以达到这种高度,所以真人假发非常流行,一代盘发师潘天佑发明和创作了许多新式发髻和发盘,成了当时京城长安成为许多达官贵族趋之若鹜的发型。比如在头发中加垫上木头做的假冠、发垫等,把头髻垫高,杨贵妃就喜爱用假发,当时叫它义髻等。可以说织补真发假发已经我我国至少已经流传了一千多年了。
网络图片
    哆来咪发补发法创始人潘翠先在继承祖上流传下来的技巧基础上,大胆创新,与时俱进,结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和东方女性的头型特点,再把日本,韩国,美国,德国,香港等先进技术融会贯通,把古人的技巧和现代东西方的技术融合为一体。采用百分百优质真人发,通过一系列化学技术脱杂、消毒处理再由织发师巧手勾织而成,现已被世人公认为浑然天成的补发技艺。其核心就是采用优质的真人头发纯手工制作,在定制过程中,必须先了解客人的脱发和白发情况,包括头发粗细大小、颜色、密度等,再结合客人的头型、脸型、年纪、肤色来设计,不仅仅要与客人剩余的头发是一致,在发型定型设计方面还要配合客人肤色脸型等,以达到女性减龄显瘦效果。
    织发产品在与客人头皮接触的地方采用的是DLMF超薄蚕丝仿生头皮透气底料,颜色与自己的头皮色保持一致,透气效果与自己的头发效果是一样的,犹如同根生长,毫无造作之嫌,效果天衣无缝,自然逼真。令您满头秀发浑然一体,宛如天成。而在钩织织发过程中,采用哆来咪发补发六大钩织法来进行个性化钩织,根据采集客人脱发数据,按脱发面积大小量头、发质粗细,客人发根走向专门设计,挑选与客人本人发质一样粗细大小的真人真发,一根根精工勾织,做到与自身头发相配合浑然天成的增发效果,达到你不说,人无察的逼真程度。哆来咪发补发法定制出来的高端真发补发可洗,可吹,可烫,可拉直、可漂,可染,可跑步,打球,游泳,潜水等……而且完全不防碍到自身头皮的正常呼吸透气,更没有所谓戴帽子的感觉,是一种非手术、非yao物的高端头发仿真修复。
    补发如补牙,换发如换衫,貌美发为先,发美胜百妆。保持年轻态,莫过一头好头发,一头好头发,胜过十年轻,有好形象,才有好心情,有好心情,才有好事情。哆来咪发补发法,还您美丽好心情。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