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联出国:种族歧视升温?美国移民何去何从?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2 16:49
来源:

  唐纳德.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或许是本年度最大的“黑天鹅”事件,基于其以往的言论,很多人认为特朗普执政后,美国将回到孤立主义道路上,就像二战前的美国,从全球事务上退出,而更多的关注美国本身。

   1.jpg

 

 

  特别在移民方面,特朗普曾公开表示要阻止拉美人和穆斯林移民美国,这迎合了一部分有种族歧视的美国白人的想法。因此,不少人认为美国开始排外,并在社交媒体上散布恐慌情绪。比如就有不少非洲裔、亚裔遭遇美国白人排斥,被喊话“哪里来滚回哪里去!”的事例见诸网络,引起了广泛关注,但后来的调查证明,其中不少只是谣言而已。

  了解美国法律的人都知道,种族歧视在美国被认定是一种犯罪,如果一个人肆意散播种族歧视言论,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只不过无风不起浪,类似谣言的出现,其实一定程度反应了人们对特朗普政府移民政策的担忧。国内移民行业领军品牌外联出国美国项目部总监认为,“美国将开始排斥移民”其实是对特朗普政策的误读。

  美国本来就是一个移民建立的国家,没有当初来自欧洲的移民,星条旗就不可能飘扬在这块94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移民建立了美国、建设着美国,也是特朗普口中“让美国重新伟大起来”的核心力量。特朗普虽然有时口无遮拦,但在这一点上不可能没有清醒的认识,更何况特朗普家族本身就是来自德国的移民。

  但这并不意味着特朗普政府会对所有移民展开双臂,他要的是能推动美国发展、增加美国就业的高素质移民。一旦特朗普登台,必然加大对非法移民的打击和清理力度,今后想靠非法途径入境,进而获得美国身份的做法相信将不再可行。

  2.jpg

 

 

  除了打击非法移民,特朗普政府很可能将提高合法移民的门槛,而正处于改革风口浪尖,即将于12月9日法案到期的EB-5美国投资移民将首当其冲。外联出国刘总监告诉记者,已提交国会审核的EB-5改革议案中最受关注的,就是提出将投资门槛从50万美元提高到80至120万美元。虽然特朗普政府尚未正式执政,但目前参众两院都被共和党把持,新法案很大程度上将体现特朗普政府的意志,因此,EB-5涨价的命运基本已经无法逆转。

  距离12月9日EB-5法案到期仅剩2周,新政即将被揭开神秘面纱。在改革政策落地前递交移民申请的投资者,才可能赶上最后的50万全家移民政策红利期。换句话说,现在不出手,一旦移民改革落实,移民美国就要增加至少30万美元的资金投入。

  大批急于登上50万末班车的中国投资者,将外联出国代理、美国百年企业雷瑞欧石油天然气集团开发的巴肯石油项目视作首选。一方面,因为项目已获美国移民局(I-924)批准,说明移民局对巴肯石油的充分肯定,投资者在递交移民申请时仅需审核个人文件,大大提高了绿卡获批的成功率;另一方面,由于巴肯石油项目位于巴肯页岩的核心地带,是巴肯页岩的第一等级“甜点区域”,且项目地处偏远地区,完全符合移民局对目标就业区的认定,因此项目投资者将不会受到新法提案中的回溯机制影响,安稳享受50万美元全家移民的政策红利,是市场上罕见的“免于新政变革”的在售项目。

   3.jpg

 

 

  外联出国刘佳妮总监还告诉记者,巴肯石油项目的EB-5借款将获得巴肯页岩核心区域价值13亿美元的石油及天然气储备作为第一顺位抵押,是EB-5借款的5倍以上。同时,项目方现金投入高达81%,其余19%为EB-5借款,完全不含银行贷款,投资安全性极高。

  与其担忧特朗普政府将如何收紧移民政策,不如赶紧上车,用“绿卡”这个护身符换全家更美好未来。

  目前,外联出国已进入全员冲刺阶段,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帮助客户完成案件递交,同时,为拨打外联全国热线:4000-851-851认购巴肯石油项目的投资者锁定了5个稀缺名额,欲购从速,时不我待!

   4.jpg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