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地板 实力雄厚 产品远销国内外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3 09:58
来源:

  徐州安联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坐落于汉文化历史悠久的徐州,徐州市位于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处,是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毗邻青岛港和连云港港口,经济发展迅速,交通迅捷便利。

  安联地板官网:http://www.anlianwood.com/

  安联地板有着20多年的胶合板生产经验,总投资近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00亩,公司员工200余人,其中管理技术人员62人。公司拥有10条胶合板生产线,1条地板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胶合板达8万立方米,地板达40万平方米。

  安联产品涵盖各类家具用胶合板、细木工板、建筑模板、免漆生态板及高档实木多层复合地

  板,产品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美国、欧洲、东南亚、加拿大、马来西亚、埃及、日本、韩国、印度、非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青睐。

  现在,安联已经从涵盖各类家具用胶合板、细木工板、建筑模板、基材品类等延伸至包括免漆生态板、高档实木多层复合地板、新型秸秆功能型地板在内的多种绿色、环保、健康的涉木家居品类。安联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美国HPVA质量标准生产,并已连续7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4:2008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美国最高标准的CARB P2认证、欧盟CE认证及 FSC森林体系认证。

  安联地板始终秉承“安全高效、联手共赢”的纲领,坚持一丝不苟、细致严谨、客户至上、执着追求最高品质的原则,以优质优价求市场、以诚信诚实求发展。

  安联地板:崇尚设计追求,只献给同样超越梦想、卓尔不群的人,并成为他们成就独特家居的完美见证。它遵循伟大的艺术灵感,不断裘新邱兵,多次华丽转身,以全新姿态示人,在梦想面前忠于自我,追求极致,成就高品质地板杰作!每一块地板都精心打磨、匠心独运,拒绝单调与一成不变,以纯粹的手工制作,能真实抚摸到木材的肌理,当双脚踏足其上,脚下蔓延一缕暖意,硬朗里却带点微柔的质感。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