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金融解密以租代购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3 10:56
来源: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各大汽车品牌的制造商和经销商都在拓展自己产品的营销渠道。于是,一种名为“以租代购”的汽车融资业务开始悄然现身。以租代购是以汽车租赁为基础,以汽车产权转移为目标的一种租赁模式。经销商或汽车租赁公司会按照客户指定的车型购进新车,并与客户签订长期租赁协议,根据协议在客户租用一定的期限后将车辆的产权转让给客户。

“在通过资质审核的前提下,你还要支付相当于车价20%—30%的保证金,就可以以租赁的方式开走一辆车。且一旦租赁期达到规定年限,这辆车的所有权就归你。”

有的商家会以“汽车租三年,车归你!”为口号,商家如此的承诺,相信对很多消费者都有一定的杀伤力。这听起来似乎有些不靠谱的事情,但确实是真的,如今成了一种全新的汽车消费模式。业务流程如下:

 

汽车租赁公司将未来持续的租金收入(收益权)打包成金融产品,在“狮子座金融”平台上进行发售(收益权转让),如下图:

 

 

那么,这种租赁模式与传统的按揭抵押模式孰优孰劣呢?新模式下的业务风险点表现在哪方面呢?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有保障吗?下面将“以租代购”模式与“按揭抵押”模式做一个优劣对比。如下图:

 

狮子座金融CEO钟斌表示以租代购的业务非常的优质,汽车在租赁公司名下,基本零风险。这款产品可以在资产端做到百分之三十三的年化收益。如果消费者没有能力续租,卖车的话,还有一定的差价,我们后续的保险返佣后续的GPS服务费,我们每年都可以每台车可以赚两千到四千。做这个以租代购等于做一个汽车销售租赁整个产业链的一个集合,我们可以把从销售、保险、维修、保养,租赁整块的利润全部吃掉。

2016年11月11日,狮子座金融旗下综合汽车金融服务平台广东金牛座汽车贸易湖北襄阳分公司盛大开业。除了襄阳市场,狮子座金融还计划在全国全面铺开以租代购业务。

狮子座金融后期还将计划推出汽车租赁标的抵押对接,比如说这个标发标二十万。如果某个投资人可以一个人投满这个标,或者他提出要求要把这个标或者某几个标包了,狮子座金融可以把对应的这个车办抵押到投资人名下,让投资者真正的投资做到安全保障,放心无忧。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