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岂止苟且 外联出国带你领略匈牙利的自由与爱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3 10:59
来源: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高晓松在给许巍的歌里这样写道。诗和远方,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似乎显得特别缥缈,当被眼前的苟且压的透不过气来的时候,你可曾想过世界上是否真的有这样一片田野,能够概括你对远方的期愿?

   1.jpg

 

 

  匈牙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东欧国家,相信很多国人并不是很了解,然而若和你说起这首诗,一定能唤起你的记忆:“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这首《自由与爱情》的作者正是匈牙利大诗人裴多菲。在那个动荡的革命年代,诗人最终用生命见证了自由的意义,今天,我们也不妨暂时放开手头的苟且,去感受一下这个充满自由与浪漫色彩的匈牙利。

  l 多瑙河上的明珠

  匈牙利位于欧洲中部,与奥地利、斯洛伐克、乌克兰、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接壤。多瑙河从匈牙利中间穿过,为这个国家增添了独特的风情,坐落在多瑙河畔的首都布达佩斯是欧洲著名的古城,有着“小巴黎”、“多瑙河上的明珠”的美誉。匈牙利山河秀美,建筑壮丽,受地中海式气候与大西洋暖流影响,气候冬暖夏凉。匈牙利的温泉世界闻名,还大多具有医疗功能,常年吸引着世界各国的游客。

 2.jpg 

 

 

  在地理位置上,匈牙利是进入欧洲的门户,它在通往欧洲的海上航线上处于中心位置,也贯穿着欧亚的陆路通道,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十分便利,极大的方便了在本地及非洲、亚洲部分国家及中东等地的生意人士进行各种业务往来。

  l 欧洲大陆的亚洲文化

  “亚洲,我们的故乡,我们过去的祖国。”在诗人裴多菲的长篇叙事史诗《首领莱赫尔》中,曾多次这样提到匈牙利人是来自亚洲的民族。据考证,匈牙利人1200年前曾生活在中国新疆的西北部,靠近乌拉尔山脉,也就是我们历史上通常所说的“匈奴”民族,欧洲许多语言中的“匈牙利”一词,便是由“匈奴”演化而成的。

  虽然地处欧洲,但匈牙利在很多生活习惯及文化上,与亚洲有着诸多相似之处:众所周知,欧洲人的姓名顺序是先名后姓,然而唯独匈牙利人是个特例,他们的姓名虽然也由两部分组成,但与中国等东亚国家一样,是姓在前、名在后;不仅如此,在地址的写法上,匈牙利也是按照从大到小的顺序,先城市后街区再门牌,这种与亚洲人相同的思维习惯,在欧美地区是绝无仅有的。作为游牧民族的后裔,匈牙利人的口味偏重,某些方面与中餐也有相似之处。最有名的匈餐有我们熟悉的土豆牛肉,多瑙河鲤鱼的鱼头汤,还有很像中餐油饼的面食。在烹调手艺上,匈牙利人也与中国人相似,喜欢在烹调过程中加料,而不像一般的欧洲人是在菜上桌后再撒调料或蘸酱。

   3.jpg

 

 

  l 国际一流的教育水平

  匈牙利约有1000万人口,却出了1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这个比例在全世界首屈一指。在匈牙利,从小学到高中都是义务免费教育,即使是到了高等教育阶段,孩子也可以自己申请学生贷款,以后再免息偿还,一个孩子读到博士,他可以领取不低的薪资,依靠读书深造,成就自己。匈牙利2004年加入欧盟后,学生更能享受到欧洲各国的名校资源,匈牙利大学绝大部分参加了欧盟的ECTS学分系统,留学生在匈牙利获得的学分将在整个欧洲得到承认和互换,使得在匈牙利学生有机会在欧盟合作院校间自由交换。

  l 欧洲的生活品质 亚洲的生活成本

  匈牙利的经济发展水平在中东欧地区排名前列,而物价水准在欧盟来说却排名靠后,某种程度上看,在匈牙利生活支出并不会让人感觉比中国高很多,甚至某些方面比国内更为便宜。

   4.jpg

 

 

  匈牙利的房价:以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为例,繁华区域一套71平的精装修公寓仅需16万欧即可买到,而一套有自己的电梯、桑拿房的别墅,大概是16000人民币一个平方米。这样的房价大概在十年前的上海都不容易找到。

  匈牙利的物价:匈牙利的物价与国内不相上下,甚至比国内便宜,国内1升装常温牛奶价格是10-13元人民币左右,布达佩斯超市是6元;国内冷藏的鲜奶是13元以上,布达佩斯是8元。鸡蛋价格比国内略贵。蔬菜、水果价格差不多。

  l 移民不移居 人均只需1.5万欧

  2016年7月1日,被誉为移民项目“黑马”的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最新政策规定,只要在匈牙利购买30万欧元国债,5年后国家担保本金无息返还,即可享受一人申请,全家最快1个月一步到位获永久居留身份的政策优待,并且没有“移民监”不必画地为牢,可自由选择居住地,不影响国内生活。

  对此,国内移民行业领军品牌外联出国欧洲项目总监周婕女士解读到,投资者购买匈牙利国债所投入的30万欧元,在5年期满后由政府担保全额返还,因此这30万其实并非移民成本,而真正的成本仅是项目管理费和律师费的4.5万欧元。也就是说,如果以一家3口人来计算,人均移民成本只有1.5万欧元。同时,新政还放宽可随行成年子女年龄至26周岁。

  作为国内移民领军品牌,外联出国一直与匈牙利政府、当地高端商会保持紧密互动,并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设立了会所,近距离为新移民提供贴心、完善的海外后续服务。为了让投资者更充分地了解和领略这个自由浪漫的国度,外联出国还精心定制了五天四晚的匈牙利考察之旅,由外联出国海外专家亲自带队走近欧洲,不仅能零距离感受匈牙利的文化、艺术气息,享用当地特色美食,还有机会与匈牙利商务部官员、前匈牙利驻华大使面对面探讨商贸投资机遇。

  欲了解匈牙利国债移民政策详情或报名匈牙利考察金牌之旅,请拨打外联出国全国贵宾热线:4000-851-851。

   5.jpg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