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力动漫出现了这么多飞行员,是怎么回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5 10:15
来源:

  在星力动漫“11.22星力采购节”期间出现好多飞行员,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经过小编的一番打探,终于知道了原来是思泓”空军一号”飞行模拟器,一款真实的飞行模拟体感设备,帮助全国人民实现航空梦想!

  “空军一号”飞行模拟器是做什么的呢?

  飞行模拟器从用途来说,主要有两大类,一类是用于工程研究,一类是用于模拟训练。前者主要是用于对新型飞行器的研发、实验以及改进;后者用于飞行员的训练,主要是提高飞行员的驾驶技术以及根据实际飞行情况调整飞机的姿态、位置、航向、高度以及速度,保证在最有利的情况下飞行,从而达到一定的要求。

  所以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根本接触不了战斗机的操控。但是现在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实现这个航空梦!思泓“空军一号”能够真实的模拟飞机的上升、降落、方向偏转、俯仰转动、坠毁等,还能模拟一些特技动作,比如:俯冲,急上升转弯、滚转、跃升等。为体验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刺激感!

  现场实拍图:

QQ图片20161122
QQ图片20161122
QQ图片20161122
QQ图片20161122

  “空军一号”的基本操作说明

  体验者通过侧梯登上平台,触发感应器,防护顶盖自动打开。体验者进入座舱中,系上飞行员专用安全带。锁紧之后按下启动按钮,顶盖锁紧。体验者通过操纵杆选择合适的场景以及机型,开始启动程序,通过各种操控动作,实现画面与机器的同步操作。体验完成后,按下开门按钮,顶盖打开,体验者解除安全带,从侧梯而下,离开平台。在体验过程中如有感觉不适,可拉下紧急拉杆,平台即可复位停止运行。

  “空军一号”适用于哪方面的人群?

  目前,我们的“空军一号”有高端版以及定制版两个版本,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非常适用于游乐、培训、科普等!我们的产品拥有多种机型以及游戏,并且关卡从易到难,还能够进行联网娱乐。同时我们还可以根据需求加入不同的项目,非常适合于院校的培训,成本不高,但却大大提高的飞行员训练的安全性。

QQ图片20161122
QQ图片20161122

  (G3商讯)

今天星力动漫出现了这么多飞行员,是怎么回事?的更多信息请进娱乐星空。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