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高品质智能后视镜将免费搭载凯立德凯行导航车镜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5 14:14
来源:

  当下,汽车智能后视镜作为汽车智能电子产品中的新兴品类,已经在有车一族中广泛的流行使用着。这种汽车智能后视镜产品既兼容行车记录仪功能,又能像手机一样接打电话,还可以在线导航,自动更新实时路况,同时还不用抬头或者低头,不遮挡视线,兼顾了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加之安装起来简单、快捷,又能保持原车原貌,因此,此类产品深得用户喜爱,市场销量也不断提升,并且前景乐观。据赛迪顾问数据显示,2015年智能后视镜市场销量达到280万台,2016年增速将达到16.3%。

  近日,作为汽车导航服务专家的凯立德发布了一款专门针对于汽车后视镜版本的在线导航软件——凯立德凯行K-GO导航车镜版。以细分类、强定制而闻名的凯立德,在车镜版导航上也不甘示弱,确实不足为奇。

  灵活适配兼容各种车镜需求

  对于智能后视镜硬件厂商来说,此版本以深度安卓和快速定制为两大亮点,彰显其优势。凯立德凯行K-GO导航车镜版适用安卓机型稳定安装与运行,兼容性强,并完成了所有尺寸、分辨率、主控芯片的适配,可在不同分辨率、尺寸的屏幕上快速显示效果。此外,该软件支持系统深度集成和快速安装、界面主题定制、场景化主动式算法,联网信息存储和云共享等等,性能更优的同时,对于硬件的适配更加灵活多样。

  软件设计工艺符合TS16949标准规定的汽车零配件及服务要求。UI界面更加简洁,地图配色风格清新亮丽,触摸操作交互顺畅,智能全语音声控,联网功能全方位覆盖车生活,为用户提供的行车服务。同时,更注重车内驾驶场景的使用体验,增加车联网社交类服务,支持多车同屏导航、定位跟踪以及即时通讯,保证行车的安全稳定。

  快速定制助力打造产品优势

  凯立德凯行K-GO导航车镜版支持并满足硬件厂商的深度、快速定制需求,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进行功能扩展和个性化设计,并且新品上架版本适配仅需16个工时,针对UI的个性化定制只需8天新品即可上架,无论是从软件性能还是硬件产品出货时间上,都具有极大的竞争力。

  尽管导航类服务产品在当前并不新鲜,但能够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和专业性服务的企业目前唯有凯立德一家。与以BAT为首的互联网企业力图打造汽车标准化产品并快速推向市场不同,凯立德以丰富的行业定制能力和服务模式创新等方面显优。凯立德凭借多年为汽车制造商、硬件产品经销商提供订制化服务的经验,其在车型分众应用、差异应用、场景应用以及个性化需求等方面已建立业界的定制化服务案例库。因此,凯立德凯行K-GO导航车镜版的定制能力也基于其天然的技术优势。

  据悉,凯行K-GO导航车镜版本将于2016年12月12日在旗舰产品智能后视镜M550上线,与此同时,凯立德将甄选其他品牌的12款高品质智能后视镜机型来免费搭载凯行K-GO导航车镜版本共同发布。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