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金安CEO尚勇携爱心捐助孤儿学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5 15:03
来源:

  这个冬季注定是一个温暖的季节,北京鑫淼诚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普天金安(下称“普天金安”)带着满溢的爱心走进了北京光爱学校,为学校里的100多位孤儿带来了过冬的必需生活物资,其中包括食物、衣物、鞋子以及万元捐款。

   1.jpg

 

 

  (普天金安CEO尚勇与孩子们做游戏)

  北京光爱学校原是校长石清华与家人经历劫难重生后,为感恩陌生爱心人士帮助,创办的专门收留来自全国各地的流浪儿,孤残儿童,特困儿童的慈善寄宿学校,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帮助600多名流浪儿童获得新生。

   2.jpg

 

 

  (普天金安CEO尚勇了解北京光爱学校现状)

  学校没有稳定的资金来源,物质条件简陋,教师们总会被拖欠工资,但孩子们却一直在爱与恩典里成长。他们会热情地搂着来做义工的叔叔阿姨,记得他们说:“我也希望有叔叔阿姨可以抱抱我,亲亲我。”普天金安CEO尚勇认为:“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他们都应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也许他们的生存状态是弱势的,但他们的心灵却是刚强的。”

   3.jpg

 

 

  (普天金安CEO尚勇与可爱的孩子们的合照)

  穷困并没有影响他们追求教育的先进与完善,目前,有17个孩子从光爱学校走上了社会。其中,4个孩子在职业机构参加汽车修理、理发等短期培训,3个被送进了私立学校,接受正常的初中教育,其他10个学有一技之长的,已走上工作岗位。

   4.jpg

 

 

  (普天金安CEO尚勇在光爱学校留下爱的痕迹)

  在此次慈善活动中普天金安CEO尚勇表示:“普天金安作为一家金融类企业,我们一直怀抱感恩之心,也很有幸能为需要帮助的流浪儿童献出一份爱心,在之后普天金安也将持续致力于公益事业,将我们的快乐公益、绿色公益和爱心公益传播到社会的每个角落,欢迎大家关注并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为公益加油!”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