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楚杯”2016第20届环球夫人大赛佛山赛区总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8 15:03
来源:
 怎样的女人称得上才德妇人?现代女性如何兼顾事业与家庭关系?……前晚,备受瞩目的第20届环球夫人大赛佛山赛区总决赛在佛山琼花大剧院举行,18名参赛选手以经历讲述自己的心声,以完美的礼仪、优美的姿态展现佛山新女性。经过近3小时各种环节比拼,全城关注的2016第20届环球夫人大赛佛山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历时三个多月,经过两轮情景海选、培训、集训、异地采风等一系列活动,对本次佛山赛区的环球夫人大赛,我们交出了完美答卷,最靓丽环球夫人的前五名将有资格成为佛山赛区推荐选手参加2016年11月28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让我们一起期待环球夫人更璀璨的绽放!
  (佛山赛区总决赛地点琼花大剧院)
  2016年11月21日20:00时,由佛山翘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冠名承办的“翘楚杯?2016第20届环球夫人大赛佛山赛区总决赛”在佛山最高档次的演艺中心琼花大剧院隆重举行,历时90多天,历经层层选拔,最优秀的佳丽终于从中脱颖而出,在佛山琼花大剧院进行最后激烈的竞逐。
  当晚,除了参赛选手外,来自佛山五区的观众、参赛选手的亲友粉丝团、各方媒体朋友1300多人齐聚赛场,衣香鬓影、暗香浮动,现场处处皆风景。观众用他们业余的、专业的长枪短炮记录下了选手们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观众席)
  出席本次大赛的有环球夫人全球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左越云、佛山赛区组委会主席唐燕华、执行主席曹俊君、秘书长劳敏驱,运营总监及首席摄影师赵善雄,行政总监安娜,承办机构佛山市翘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浩文、执行机构佛山市龙道文体整合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纯、佛山市尚诚域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冬毅,以及合作机构佛山市女文艺家协会、佛山市舞蹈家协会、南海归真美容养生会所、佛山优雅女子学堂、香港美神艾斯婚纱礼服有限公司、陕西靝途珠宝实业发展公司、佛山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丰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佛山市雅源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代表。
  特邀出席的领导嘉宾有:佛山市禅城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梁培森先生、佛山市禅城区中国民主促进会主委吴勤女士、佛山市女文艺家协会会长夏少丽女士、佛山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李红女士、陕西靝途珠宝实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包剑颖女士、英德宝晶宫天鹅湖温泉酒店销售经理范昆伦先生、连州市民政局社会福利科主任李卫芳先生、连州市起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王治球先生,各支持单位领导代表等,还有环球夫人大赛顺德赛区主席欧阳凤婷女士、2015第19届环球夫人大赛全国季军杨丹梅女士、最优雅夫人得主杨丽丽女士、2015佛山赛区季军陈东红女士、中国时尚界著名导演张华先生等。
  (环球夫人全球执行副主席左越云女士发言、环球夫人佛山赛区执行主席曹俊君先生发言)
  决赛当晚特邀环球夫人全球执行副主席左越云女士;从影近40年、香港TVB实力派演员郑恕峰先生;广东省演讲学会副会长、佛山演讲与口才学会会长张亚芬女士;著名演员、广东戏剧家协会会员、72家房客牛局长饰演者鲁牛先生;佛山优雅女子学堂院长冼旭明女士;佛山女文艺家协会会长、石湾刘胜记第四代陶艺世家传人夏少丽女士;佛山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广东古陶瓷研究会理事、佛山电视台《古董》栏目特约专家唐嘉怀先生担任评委。
  决赛开始前,佛山赛区组委会向南海归真美容养生会所、陕西靝途珠宝实业发展公司、香港美神艾斯婚纱礼服有限公司等18家机构颁发了纪念牌匾,向佛山赛区指定化妆师彭嘉怡等5人颁发了化妆、美容、美发纪念牌匾,向王树棠、张亚芬、谢美员、刘畅、邱丽衡等16位老师颁发了培训导师证书。并向连州市起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转交了由佛山赛区组委会选手及爱心企业捐助的“关爱山区留守儿童”捐助支票。
  (佛山翘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浩文向连州市起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转交捐助支票、佛山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李红女士向16位老师颁发了培训导师证书、佛山赛区组委会主席唐燕华向18家支持机构颁发了纪念牌匾)
  本届比赛,全球主办机构有联合国妇女署等单位参与,由佛山翘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佛山龙道文体整合传播有限公司及佛山尚诚域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执行,并得到晴轩志愿服务队等志愿团体近50名志愿者的全力协助… 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及社会事务,热心参与慈善活动,到今年已有20年,在全世界60多个国家传递着女性的力量…  中国今年有超过30个分赛区,佛山第三年举办,今年经过近半年的各种活动及预赛,18名选手从参与活动、培训、海选的近百名人员中突围进入11月21晚的总决赛。
  决赛以一出优雅大气的旗袍秀拉开帷幕,18名参赛夫人们身着旗袍款款出场,向观众诠释了中国古典的典雅淑女仪态。此外,决赛还进行了才艺表演、智慧问答、晚装秀等环节。在才艺秀环节,参赛的选手既展示了选手自身独特的风采,更体现了她们作为家庭的一份子,在构建和睦家庭、幸福人生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
  现场,53号选手演讲《妻子决定丈夫的人生高度》、7号选手表演情景剧《母亲》、有参赛选手跳起了拉丁舞,也有的选手邀母亲一起唱起《鲁冰花》……奏响一曲和睦温馨家庭的“温情剧”。18名女性,有的是成功女企业家,女工程师、美容师,她们用各自的故事表达自己的梦想、智慧、优雅、爱心。晚会由选手的才艺表演和嘉宾表演穿插进行,节目丰富多彩,把整个晚会变成了表现当代佛山女性的风尚展示。如何参与社会公益及社区事务?你认为谁能代表中国夫人形象?开放二胎,你如何把握工作和家庭关系?……主持人向各位参赛选手提出各类智慧问答。
  (选手们的风采展示)
  (特别邀请佛山电视台主持人梁炽晖先生主持总决赛)
  在舞台上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经过众评委的综合考量,评出了8个单项奖:68号朱雪莲及优雅女子学堂获得最佳推荐提名人奖,78号梁少钰获得最佳时尚魅力奖,18号龙文燕获得慈善爱心大使奖,38号曹健获得最佳健康形象奖,11号陈合惠获得最佳仪态奖,最佳才艺奖由10号莫杏姣获得,53号庞秀芳获得最佳晚装奖,7号杨雅冰获得最佳旗袍演绎奖; 环球夫人大赛佛山赛区总获奖,11号选手陈合惠夺得佛山赛区总决赛冠军桂冠,7号选手杨雅冰荣获亚军、46号选手舒红荣获季军,53号选手庞秀芳获第四名,10号莫杏姣获第五名。据悉,前五名选手将有资格代表佛山参加28号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区总决赛。
  当晚,佛山赛区总决赛更得到了墨立方健身运动服饰、健美庄之队、广东光耀健身连锁管理有限公司18位健身型男参与演出,与18位靓丽夫人共普美丽篇章!!
  (18位型男助阵夫人总决赛)
  2016第20届环球夫人大赛佛山赛区总决赛圆满谢幕,各个奖项名花有主,再次恭喜每一位获奖者,你们都是最美丽的夫人!  携手今朝,高歌这一路荣耀感动,展望明日,热爱和关注环球夫人!让我们携手同行,大爱天下,相约明年,相约2017!
  (颁奖盛况)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