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中华文明力量,蔚蓝国际文化引领时代新先锋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2 11:08
来源: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精神文化的力量。为了更好地展现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力量,蔚蓝国际文化坚持推广中华文明,高举中国精神力量旗帜,践行中国文艺复兴伟大事业。
2016年11月30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物质文明极大发展,也需要精神文明极大发展。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绵延发展、饱受挫折又不断浴火重生,都离不开中华文化的有力支撑。中华文化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增添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内心深处的自信和自豪。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震古烁今的伟大事业,需要坚忍不拔的伟大精神,也需要振奋人心的伟大作品。
在习主席的大力倡导下,全国人民展开关于文化事业的发展,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发展再添助力。
蔚蓝国际文化作为一家推广中华文化的企业,连续举办了“环球精英女性竞选大赛”、“蔚蓝国际小姐选美比赛“、”世界魅力小姐选美比赛“等系列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分别提出了“让爱绽放于世界”、“臻于至善,魅动世界”等主题,为世界文明发展作出努力。并首次提出中华文艺复兴的口号“让东方文明绽放在世界”,积极推动着社会主义的精神文明核心价值观。
2016年12月25日,蔚蓝国际文化继续联合联合国世界和谐基金会一起推动世界和谐,提出“和平、进取”的口号,为世界文明发展再添精神新力量。
习近平还指出:“一切有抱负、有追求的文艺工作者都应该追随人民脚步,走出方寸天地,阅尽大千世界,让自己的心永远随着人民的心而跳动。要始终把人民的冷暖和幸福放在心中,把人民的喜怒哀乐倾注在自己的笔端,讴歌奋斗人生,刻画最美人物。要对生活素材进行判断,弘扬正能量,用文艺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引导人们提升思想认识、文化修养、审美水准、道德水平,激励人们永葆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和进取精神。”
作为弘扬中华文化的文化单位,蔚蓝国际文化继续将具有奋斗意义的作品制作成影视作品,以正能量的向上道德观谱写中国人的优秀作品。拟将出品的《地产浮华背后》将为更多的青年一代人提供奋斗的蓝本,并激励人们奉献爱,以真善美谱写时代新精神。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