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创 回馈不断 东鹏瓷砖携手红星美凯龙引爆全球狂欢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7 16:15
来源:

 年终收宫,销售战线提前

  志同道合,智者联盟,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创造更优质的购物体验,东鹏瓷砖携手红星美凯龙在12月18日举行“东鹏全球狂欢节”,在全国各地引爆购物狂欢,双强联合,让利顾客,必将取得2016年完美收宫。

  携手共创,回馈不断

  东鹏瓷砖作为首次与全国红星美凯龙携手,双方总部联动全国各地经销商,特设全国三大专场:厦门站,杭州站,沈阳站,根据各区域实际,品牌总部经销商三方密谋战术,综合所有广告资源,专业销售培训团队布局终端,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不一样的购物狂欢节。

  狂欢要继续,年底要疯狂,活动从11月19日一直持续到12月18日,凭借充足的准备、突出的产品优势、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给力的促销优惠和豪华抽奖大礼,宣传期间吸引了全国各地终端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其中,不仅有全国6款爆款产品疯狂抄底,厂价直供,特价专供;还特设线上全民狂欢互动环节---“全民狂欢,跑跑领红包”,在线分享跑步乐事,领取微信红包,同时邀约亲朋好友助跑,获票数前50名还将免费获得东鹏马拉松套装,前10名更有惊喜大奖。

  12月18日东鹏超级品牌日,也是东鹏全国抽奖日,只要在11月19日-12月18日期间交款满5000元均可参加。抽奖当天,全民守着抽奖直播,从上午10点到晚上6点,每半小时抽1轮,陆续送出豪华游轮双人游、iphone7、乐视电视豪华大礼。年终完美收宫,东鹏瓷砖一定会再次刷新行业单场活动业绩纪录。

  东鹏瓷砖与红星美凯龙的这次联合回馈,只是开始,未来,将会有更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呈现,打造不一样的购物优惠、优质体现,回馈广大消费者,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