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东云出席GIE峰会,获“互联网教育领军企业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4 09:45
来源:

  12月7日,由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办事处、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支持,互联网教育研究院承办的2016国际互联网教育发展峰会(Global Internet Education Development Summit)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峰会作为教育行业顶级会议,以“互联网推动教育变革”为主题,邀请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部领导、国际教育同行、国内教育企业等上千名业界精英,共同致力于规划新形势下的国际互联网教育行业发展方向。同时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多个发达国家在线教育专家和国际教育企业也在峰会上分享了在线教育产业国外运营经验,让中国企业了解了国外教育现状,借鉴国外成功经验。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杜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主任欧敏行在大会上发表了开幕致辞,表达了教育领域要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强国际合作,确保教育2030目标实现的希冀。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魏柯玲以“树立在线教育信心”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从澳大利亚的国际教育国家战略、远程教育历史及在线教育现状等几个方面分享了澳大利亚发展在线教育的经验,并向中国的教育界同仁表达了交流合作的友好愿望。

  伟东云教育董事长王端瑞发表了题为“共享教育资源,传承人类文明”的演讲,展示了伟东云教育作为全球互联网教育平台运营商的实力。“伟东云教育以信息通信技术服务于教育发展,携手全球伙伴,践行‘引进来,走出去’战略,共同推进教育公平进程,确保平等、公平的优质教育,促进全民享有终身学习机会”,王端瑞董事长表示。

图:伟东云教育董事长王端瑞在在GIE峰会上发表演讲

  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数字出版研究所所长王飚、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祝智庭、支教中国2.0创始人顾思毅等多位嘉宾也在峰会现场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此外,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副秘书长吕森林在会上发布了“2016中国互联网+教育行业景气调查报告”。同时,峰会还颁发了2016 年度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军企业奖、2016 年度中国互联网教育卓越贡献奖、2016 年度中国互联网教育技术创新奖、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教育优质内容奖、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教育媒体创新奖等五个奖项,伟东云教育集团荣获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军企业奖,众多优秀企业荣获大奖。

图:“2016 年度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军企业奖”颁奖合影

  另据了解,为了让与会来宾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在GIE峰会结束之后的8日晚上还举办了全球CEO高管晚宴,伟东云教育集团副总裁张立凯进行了晚宴致辞,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副秘书长吕森林讲述了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规划并进行了教育产业基金的发布仪式,致力打造未来教育产业的辉煌。

  本次峰会的成功举办,为国内外教育相关管理部门和企业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推进了全球教育产业尤其是互联网教育、教育科技产业的繁荣发展。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