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雅阁酒店集团“最具人气酒店奖”评选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6 14:08
来源:

  12月8日,由雅阁酒店管理集团主办的“2016年度雅阁酒店集团最具人气酒店奖”评选活动现已落下帷幕。
 
  历时5天,横跨中国13省,覆盖19家酒店。最终,在12月15日揭晓了“2016年度雅阁酒店集团最具人气酒店奖”的结果,获奖酒店分别是:
 
  雅阁大酒店&雅阁度假酒店组——成都艾克美雅阁大酒店
 
  雅阁酒店&雅阁璞邸酒店组——上海华港雅阁酒店
 
  澳斯特&澳斯特精选酒店组——青海海鸿澳斯特精选饭店

  以上三家酒店将获得集团授予的“2016年度雅阁酒店集团最具人气酒店奖”荣誉奖牌,并接受大家的肯定。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增强了雅阁人凝聚力,也让雅阁人再一次接受使命感及荣誉感的洗礼。
 
  作为酒店从业者,酒店员工的一言一行都接收着客户的监督和检验,通过组织评选活动,雅阁酒店集团将不断进取,引领旗下酒店塑造更良好的国际品牌形象,展现出东方情澳洲风的服务理念及风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