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牧牧贯通农业O2O 打造“互联网+CSA”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6 16:55
来源:

  追求健康安全是中国消费升级的一大趋势。著名调研机构尼尔森显示,随着城市化的推进、中产阶级的壮大、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年轻人逐渐成为市场主力,价格不再是最关键的因素,安全和健康已经成为消费者衡量商品最重要的标准。

  在国外,消费者为了寻找安全的食物,与那些希望建立稳定客源的农民携手合作,建立起经济合作关系,分享生产利益。其中蕴含的意义是,农民生产出令消费者满意的健康优质食物,而消费者作为“股东”可以亲身参与农田的管理与运作,达到产销共赢。这种模式被称为社区支持农业(Community Support Agriculture),简称CSA模式。

  随着互联网加速从生活工具向生产要素转变,CSA模式进入中国后,更是融入了“互联网+”。由湖南孝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 “i牧牧”,凭借自身已有深山优质牧场、农家有机绿色食品产品源头的优势,大力拓展全新的商业模式,打造线下体验配送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用户参与CSA模式中来。

  “i牧牧”负责人王健表示,“i牧牧”以移动互联网为媒介,自平台一经推出,现已经有几万人在线关注及领养了宁乡土花猪、黄牛、黑山羊等畜牧宝宝,尽享“互联网+物联网”带来的喂养乐趣。 “i牧牧”多次邀请用户亲自到风景秀丽、几乎没有污染的天然深山牧场实地参观,并且各种畜牧宝宝的成长状况也可以24小时在手机上查看,但为满足用户迫切希望感受“i牧牧”农家绿色有机食品,亲口享受纯正舌尖美味的需求,“i牧牧”准备全力推广CSA模式,首家投资在美丽的星城长沙市岳麓区中海国际社区云栖路“i牧牧”线下体验配送中心于本周五(12月16日)即将隆重开业。

  王健表示:“i牧牧”的线下体验配送中心的不光是牧牧产品零售,更多的还是安全食品现场体验和线下实体店的分割、配送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中心。因此,“i牧牧”下一步还将在省内开200-500余家线下实体店,直接覆盖省内各大社区,彻底解决互联网“最后一公里”的配送难题,让用户足不出社区即可体验独具湖南特色CSA模式下的原生态绿色食品。

  湖南孝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种优化的线上线下新零售业态、诚信追溯、绿色安全直供的品质商品和服务,是“i牧牧”运用传统安全自然的方式,并结合互联网优势,让CSA模式“入乡随俗”的一大创新,她引导用户健康消费与传统绿色生产合作对接,重建社会的信任与合作机制,实现互联网+传统农牧业良性发展。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