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瓜再获行业认证 推动品牌信息安全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0 15:11
来源: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发展,消费者使用各种互金平台充值投资的次数越来越多。一大批互联网企业的创新金融不断涌现,各种新商业模式,创新平台更是层出不穷。互联网金融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和风险隐患,使行业声誉和消费者信心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冲击,与此同时,一些不法分子也开始瞄准互金平台,针对平台的木马盗窃事件时有发生,钓鱼网站也是层出不穷。而对于互金平台来讲,资金安全更是一个重中之重的话题。近日,小金瓜正式获得了由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颁发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认证证书。说明小金瓜始终积极响应政策要求,从账户、资金、法律和技术四个方面为用户提供保障,以拥抱监管的态度,配合政策的各项要求。
 
 
    如何加强平台征信是行业着重难题

    小金瓜理财网负责人介绍:“目前国内针对网络支付的犯罪手段并不高明,多数都是采取网络钓鱼和木马攻击这两种常见方式。小金瓜的平台系统本身的安全性还是很高的,但是用户往往缺乏安全意识,对那些比较复杂的安全措施在理解应用上存在困难,甚至轻信一些钓鱼网站,而通过该认证能让小金瓜的投资者更好的防范,降低投资风险。”与此同时,早在2016年3月,小金瓜就宣布成功认证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电子签章,安全加密体系全面加强,将有力地保障了用户投资安全。
 
    获得认证的意味着什么

    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 成立于2011年12月6日,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由积极投身于电子认证服务产业,从事电子认证服务、应用推广、专业设备提供、技术和软件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战略规划研究的企/事业单位及有关机构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旨在促进电子认证关键技术和产品研发,提升电子认证服务创新能力和水平,推动可靠电子签名的广泛应用,推进网络信任体系建设。此次获得行业认证,将大大加强平台的的安全级别和诚信度,为互金行业树立新的安全标杆。
 
    作为优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小金瓜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的经营管理团队,核心团队由金融管理和电子商务等业界资深的专业人士组成,拥有丰富的综合金融实践经验。小金瓜自上线以来,严格自律,通过严格的审核标准和十八级风控体系,保障客户的交易安全。与广东华兴银行合作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为保证平台风控和交易安全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多维度风控体系和全流程法律保障等,确保平台透明、合法、合规运营,通过注重在技术安全上的合作与交流,强化自身在技术安全上的能力,同时为整个行业技术安全的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