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倍特(中国)立多多 亮相第25届世界脑力锦标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0 15:46
来源:

第25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在新加坡举行。力倍特(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立多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亮相大赛。

  2016年12月14至17日,由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主办的第25届世界脑力锦标赛总决赛在美丽狮城新加坡费尔蒙大酒店举行。

  世界脑力锦标赛已成为世界最权威脑力赛事,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度的参赛者和观众,并成为各国媒体竞相关注的焦点。来自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的选手,200多名嘉宾参加了本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开幕式。

力倍特(中国)饮料有限公司詹友何董事长(左)与英国“记忆大师”奥布莱恩先生(右)合影留念。

  作为央视展播品牌,立多多——第25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大赛战略合作伙伴力倍特(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大赛活动。

  本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受到了全世界各领域的高度关注和多方支持。在14日下午的开幕式上,第25届世界记忆锦标赛组委会执行主席董金华博士致欢迎词;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荣誉主席、思维导图发明者、“世界记忆之父”托尼·博赞致词;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澳洲区主席波兰王子卡斯帕斯基致贺词。

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荣誉主席、思维导图发明者、“世界记忆之父”托尼·博赞

  参加大赛的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成员多米尼克·奥布莱恩获得英国大脑协会“记忆大师”称号。连续8次在世界记忆锦标赛上获得总冠军。他的很多项目都被收录在世界吉尼斯记录大全里。

詹友何董事长与第25届世界记忆锦标赛组委会执行主席董金华博士(前排中)友好握手

  詹友何董事长与参加大赛活动的世界各国高智商人士互动交流拜访,与“记忆大师”多米尼克·奥布莱恩,波兰王子马瑞克·卡斯帕斯基伉俪等人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他向世界各国嘉宾们介绍了力倍特的历史及品牌文化,立多多饮料产品品质,立多多品牌的国际化战略。

詹友何董事长向波兰王子马瑞克·卡斯帕斯基伉俪(前排)介绍立多多

  来自各国的脑健康(高智商)嘉宾,首先是崇尚健康的人群,也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在力倍特(中国)参会人员的推介下,“黄金大脑”们对立多多饮料的纯天然安全性高品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品尝了立多多轻饮料后,连连竖起大拇指称verygood。纷纷询问了解力倍特(中国)产品研发及立多多品牌市场国际化布局。

詹友何董事长向国际象棋专家雷蒙德·基恩爵士(左)介绍立多多

  具有深厚历史文化积淀的力倍特企业兴起于马来西亚,新加坡与马来西亚在地理、历史、血缘等方面都有十分密切的关系,双方人民往来频繁,经济上互惠互利,共生共存。

参会嘉宾详细了解立多多

  本次力倍特(中国)第一品牌轻饮料立多多成为新加坡世界脑力锦标赛大赛唯一指定饮品,与全球各国智慧精英在世界大舞台同台亮相,这在新加坡和国际上所产生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不言而喻,预示着民族品牌立多多必将走向世界。

国内外嘉宾连连称赞立多多very good

立多多品牌展示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