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联出国:美元进入加息通道 投资移民优先级提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0 16:42
来源:

美元加息的靴子终于落地,12月15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0.5%至0.75%的水平,这是美联储时隔一年后再度加息。

  根据美联储官员之前对未来三年的经济和利率路径预计,美国计划在2017年加息两次,在2018年和2019年分别加息三次,种种迹象表明,美元已经进入加息通道,一个强势美元的时代已然到来。

  

 

  作为国际货币,美元加息对人民币的直接影响就是人民币的贬值。加息当天,美元指数站上102,达到2003年1月来最高位,人民币盘中一度跌至6.9316元、较当日最高点回落366个基点,美元加息效果立竿见影。

  12月20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已逼近6.95关口

  美元加息通道的打开,在经济学家和机构看来同时也意味着对人民币升值趋势的继续,人民币将面临进一步的贬值压力。美国投行高盛将3个月人民币兑美元汇率预期从6.7下调至7,而中国商务部研究院对美元指数发表评论称,强势美元将在2017、2018年达到峰值,超过上次120的高点,并认为2017年人民币对美元可能下跌3-5%。

  整体来看,人民币将在2017年对美元进一步贬值基本已是大势所趋,而对中国投资者来说,特别是有移民打算的投资者来说,更是宜早不宜迟。

  一方面,作为移民美国的主要通道,美国投资移民EB-5法案已顺利由今年12月9日延期到了2017年4月28日,让投资者获得了5个月的宝贵时间,只要在这5个月里完成投资并递交移民申请,就依然有机会享受50万美元全家绿卡的政策红利。

  另一方面,随着人民币贬值,持有大量人民币资产的投资者将面临财富缩水的巨大压力。当前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维持在6.9上方,也就是说仅2016一年,人民币兑美元贬值幅度已超过了6%,并且这个幅度在2017年还将继续扩大,与之对应的则是移民美国成本的不断攀升。

  此外,从投资角度来看,越早投资移民美国,就能以越低的价格持有美元资产。当EB-5投资项目到期时,虽然投资者只能收回投资本金,但其实,在汇率上已经实现了财富的升值。

  2017年1月,特朗普就要正式上任,这位商人出身的美国新总统一直强调他致力于重塑美国制造业,希望资金尽快回流美国。因此,在其任期内很可能通过维持强势美元吸引全球投资,推动美元进一步加息。只不过2017年的前几个月里,特朗普应该还处于政策的观望与探索期,对中国投资者来说,在这个时间窗口内选定EB-5项目,完成投资移民无疑是最佳选择。

  据国内快速移民领军品牌外联出国介绍,为了更稳妥地抓住EB-5最后时机,大批投资者将目光锁定在巴肯石油项目上。

  

 

  外联出国巴肯石油项目现场图片

  美国北达科塔州的巴肯(Bakken)油田,被认为是近四十多年来世界上发现的最大油田。而由外联出国代理,美国百年企业雷瑞欧石油天然气集团开发的巴肯石油项目,正处在巴肯页岩核心地带、巴肯页岩第一等级“甜点区域”,是美国吹响能源独立号角不可或缺的部分。据外联出国美国项目总监刘佳妮女士透露,巴肯石油已项目获移民局(I-924)项目最高级别的模范批准,投资人递交移民申请(I-526)时只需审核个人文件,绿卡获批成功率大幅提高。令投资者更安心的是,项目EB-5借款将获得巴肯页岩核心区域的石油及天然气储备作为第一顺位抵押,价值13亿美元,超过EB-5借款整整5倍。并且整个项目的资金结构中,超过81%来自项目方现金投入,而EB-5资金仅占19%,无银行贷款,资金保障程度之高市场鲜有。

  

 

  前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匈牙利总理府欧盟事务国务秘书处政治总顾问拉斯洛、前任美国律师协会AILA主席Bernard P. Wolfsdorf等嘉宾出席外联出国2016海外投资论坛

  在刚刚结束的“投资欧美·共享共赢”2016海外投资论坛上,前任美国律师协会AILA主席Bernard P. Wolfsdorf表示,EB-5法案的存续理论上不存在变数,因为它符合美国新领导班子对于促进美国商业发展的理念。更令人关注的反倒是投资额上涨将在什么时候落地,会不会早于4月28日法案到期日目前还很难判断。唯快不破,或许是所有投资者面对政策变更最有效的招数了吧。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