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迷联合创始人许晓燕-努力与选择 两者兼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3 15:50
来源:
森迷联合创始人许晓燕-努力与选择 两者兼备
微电商的市场,不仅仅是现代经济循环体制不可或缺的一环,更代表的是互联网兴起时代的经济产物,与人类的生活、娱乐息息相关。因此,如何顺应时代,在这个平台上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就成为了当前社会发展的第一主题。而互联网兴起,也代表着新闻共享更为频繁、思想交流更为密切,这也有助于人类意识形态的成长与攀比心态的延伸。
若不能在这个时代创造出一片辉煌,那么如何能够找寻到一片真正的心灵净土呢?
许晓燕(微信号:15003333231),就是一位不甘落寞,敢于进取的微电商成功者,她代表着天下有识之士共有的形象。
 
姓名许晓燕,生于1989年,河北张家口人。如今的许晓燕已经是梦幻团队创始人,那么她又是经历了什么,让她破而后立,离开实业进入微电商市场呢?许晓燕以前是一名标准的工作族,曾经在医药公司跑过业务,也卖过车,卖过衣服,卖过鞋子,甚至从事过服务员。但是她却不甘于颠沛流离,她更想要在不同的地方学到不同的知识,从而一起运用在一个万众瞩目的霓虹舞台。
其实许晓燕刚开始选择做微商的时候,仅仅是抱着试试的心态的——心想着每个月赚个几百块,能够把自己业余开销赚回来就好,但许晓燕渐渐发现,微电商市场隐藏的潜力是其他平台不可比拟的。
 
于是,许晓燕开始慢慢改变自己的态度,有了激流勇进的决心——与其浑浑噩噩,不如激流勇进,豪赌一场!所以许晓燕开始刻苦钻研微电商市场的经营与销售,功夫不负有心人,许晓燕渐渐开始赚到了几千块,几万块,甚至拥有自己的团队。
许晓燕不仅仅是一名微电商工作者,而且还是一名宝妈,这让她的生活更加忙碌,却也为她的拼搏找到更好的理由。在我做森迷半年左右,许晓燕有了孩子,可就在这样双向忙碌的境况下,许晓燕破茧而出!最苦的时候,是12月20号,广州森迷开展微商春晚的时候。那时候许晓燕为了满足自己的经验需求,于是从张家口飞到了广州到了微商春晚的现场。不过这场盛会不负众望,让许晓燕收获了不少的知识。
 
而犹记得,在5月3号的时候,怀孕已有8个多月的许晓燕,也是挺着大肚子飞到了深圳,到现场和微商大咖学习经验,她不畏艰辛,只想为自己的下一代铸就一座安全的城堡。而其实宝妈这个身份,本身不工作就很辛苦,每天没有足够的睡眠时间规律的生活习惯,加上还会工作的原因,这让许晓燕更是精疲力竭。
但是尽管坎坷重重,但许晓燕还是坚持下来了,而上天对许晓燕的回答,就是她丰厚的业绩与殷实的经济回报。
 
许晓燕说:“不是有这么一句话么——比你优秀的人都在进步,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现在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每一天都是不一样的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更完美的自己!”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