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迷联合创始人陈梅——荣辱不惊,持之以恒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6 11:29
来源:

森迷联合创始人陈梅——荣辱不惊,持之以恒

在《道德经》中有这么一句话:“宠辱若惊,贵大患若身。何谓宠辱若惊?宠为下,得之若惊,失之若惊,是谓宠辱若惊。”得到了会惊喜,失去了会惊恐,所以会失去一颗平常心,在功名利禄的沉浮之中挣扎徘徊。所以引入了“及吾无身”这个概念,则以天下为身,则可以托付天下。
而在这个纸醉金迷的社会,想要荣辱不惊,想要持之以恒,那么就必须受持着一颗恬淡的心境,而这也是一个成功者所需要的资本。森迷联合创始人梅梅,就是一个这样的奇女子。
 
据梅梅(微信:cm5288699)自己的介绍——她是于2015年6月初,通过一个推广活动,认识到了微商,同时也认识到她现在的团队领袖。刚刚接触的时候,梅梅对于微信还比较陌生,唯一的认知就是——这是一款通讯工具,意义与QQ差不多。最多的用法,就是闲来偶尔看看微信朋友圈,关注一下他人的生活形态。
不过自从认识到她现在的团队领袖后,梅梅就认识到这个平台不仅“通讯”这么简单,还拥有经济资源对接的能力。所以梅梅就开始有意识地关注朋友圈,看老大在微信上发护肤品、收米图、发货之类的东西,梅梅看着也是心痒难耐,便向自己提出了一个问题——是不是也可以在微信上卖东西?
 
在一系列的咨询与老大的鼓励之下,梅梅也下定决心,成为一名微商。这也是梅梅创业之路的开始。
微电商产业让人相当辛苦,但是梅梅却不畏艰辛,哪怕每天工作到凌晨2/3点,也让梅梅感到充实。而在做了微商之后,她的变化也尤为可观,不管形象上还是心态上都有变化,这是一种经济平台带来的个人IP与精神层次的变化。
梅梅已是两个孩子的宝妈,不过却因为生下二胎后变得很胖,加之怀孕期间也没有保养,所以整个人看起来是相当糟糕的。可是在做了微商之后,梅梅接触到很多小伙伴,也学到很多东西,开始意识到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经济要独立,这样才不会患得患失。
 
梅梅以前老是患得患失的,觉得自己没有什么文凭,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所以没有安全感,依赖着父母与丈夫。但是做了微商之后,梅梅发现自己也可以变得更美,可以拥有之前从来没有想过的收入,带孩子也不耽误赚钱,还可以陪孩子!简直一举多得!
 
所以梅梅说:“微商让我感想最大的就是我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赚钱,不需要靠学历,靠背景,就可以创业的平台,只要自己多付出,多用心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