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迷联合创始人王娟——女王团队,做自己的女王!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6 17:54
来源:

在若干年前,许多女孩子都怀有着一个公主的梦想,希望在十里长亭外,少年鲜衣怒马,面如冠玉,迎娶自己。殊不知,公主只是皇家的馈赠品,没有自己选择的权利,随意的将自己幸福付诸于政治斗争之中。所以做一个千娇百媚的公主,不如做一个可以掌控自己人生的女王!让万世群众匐匍在脚下,西北望,射天狼!

  森迷联合创始人王娟(微信号:15295250000),就是一位久负盛名的微电商女王!她一手创造了女王团队,在万众瞩目之中展现辉煌!

  广州森迷公司女王团队的女王——王娟,谁也不知道,在她从事微商之前,仅仅是一位在家赋闲的宝妈,每天围着自己的丈夫与孩子转,过着手心向上的生活。没有独立的经济能力,也没有家庭地位,呈现出典型的父系氏族女性形象,仅仅以相夫教子作为自己的任务。

  可是王娟不想要这样的生活,在新时代的潮流之中,不仅仅男儿可以成为商业场上的弄潮儿,而如董明珠、老干妈等大咖巨子,也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所以王娟就想要做一个如同董明珠那般的女子,干练、果断而又强势。

  机会终于来到,在去年7月份的时候,王娟(微信号:15295250000)接触到了森迷。王娟了解到,现在这个时代,不仅仅是全球经济化的时代,更是微电商产业、互联网营销兴起的时代,若想要成功,那么就要迎合潮流。刚刚接触到森迷的时候,森迷的品牌资质,森迷的产品效果,都深深的吸引了王娟。她认为——这是一次不容错过的机会!

  犹豫不决,不如破茧而出,所以就在这样的情况下,王娟决心踏上微商之路,去放飞自己的梦想,决战于寰宇之巅。

  刚开始的时候,王娟的家人都反对她做微商,说是传销,但是王娟却没有理会他们,毅然决定选择自己的微商之路!因为她知道,家人失去了信任,还能重新建立情感,但是一旦人生失去了机会,就永无宁日!

  到后来,王娟(微信号:15295250000)终于成功了,站在微电商市场的巅峰,也有了自己的团队!反而现在家人都主动帮王娟打包发货,当初拿着离婚来拒绝她做微商的丈夫也帮王娟送货搬货。

  王娟说:“其实微商真的没有什么诀窍,有的话就是坚持+执行,我坚信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