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栩国际内衣节——安杰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8 11:28
来源:
鸿栩国际内衣节——安杰玛
 
2016年12月29至31日。“鸿栩国际内衣节”将在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的安杰玛拉开帷幕。安杰玛来自法国,始于1973年,拥有43年品牌沉淀,由300多名来自各专业领域组成的产品研发团队,该团队拥有25年临床实践经验,21年行业服务积累。
 
如今安杰玛在世界拥有十个分支研究机构,同时在二十多个国家拥有分支经营机构,合作伙伴将近1000家。王安祥女士作为安杰玛集团总裁,国内健康管理领域的领袖人物,始终尊崇健康能量为生命本源的理念,致力于提供领先国际的健康管理服务。
 鸿栩国际从2012年开始,整合美业既有概念和美业资源,打造全新内衣营销方式,活动辐射范围广,影响力大,每次活动过后必将引起大波媒体的相继报道。
 
 此次鸿栩国际内衣节将在安杰玛开展活动,这对于举国欢庆的年末期间,可谓是一道精彩绝伦的风景。内衣节活动旨在;:将健康与美丽传播,展示内衣的优点,以促进国内内衣行业的持续性、安全性、健康性发展。
  鸿栩国际携手安杰玛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年末盛世大典,将“美丽”和“健康’结合,造就一场最高规模、最具权威、最具师资力量的时尚内衣盛宴。
 
    内衣最具人性化意义,能够看出一个女人是否拥有“由内而外”的内涵深度,是否拥有“里外兼得”的情致。从内衣中就能体现一个女性,对生活不同的感受和态度:优雅、情趣、格调、追求。
这些有意义的表现,都体现出一个女人的品味高低。总之,品味不是停留在表面上的,而是内在高尚品格的体现,是文化艺术修养的体现。高雅的品味是用心品出来的五彩缤纷的生活味道。
 
    鸿栩国际内衣节现场不仅能展示企业的实力,更能引来社会名流、风云人物荟萃,现场美女云集。安杰玛更是为所有到现场而来的观众准备了豪礼相送,仅256元就可以体验两次:沙棘排毒、皮肤注氧、热导皮肤提升。
安杰玛在鸿栩内衣节中将企业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尽显企业风采。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感谢社会企业大咖的鼎力支持,凡是和鸿栩国际内衣节合作的企业,将获得鸿栩国际倾情打造的企业新闻推广,十大媒体八大网站相继报道,百度一搜就可见企业新闻。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