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氏冷敷贴效果怎么样?多少钱一贴?怎么加入王氏冷敷贴代理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30 17:33
来源:
  
  王氏冷敷贴总部玲子向全国各大诊所,推拿按摩理疗店以及想月入过万的朋友伸出友爱招代理之手!欢迎您加入王氏冷敷贴代理,微信527868028!!!

  王氏冷敷贴膏贴是祖传秘方,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
 
  下面给大家普及一下膏药治根的原理: 王氏祖传膏药是纯中药炼制而,里面的成分包含名贵的穿山甲以及鹿骨,还有36味中草药!因此膏药可透入皮肤产生消炎,止痛,活血化淤,通经走络,开窍透骨,祛风散寒等。贴于体表的膏药刺激神经末梢,通过反射,扩张血管,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周围组织营养,达到消肿,消炎和镇痛的目的。同时药物在患处通过皮肤渗透达皮下组织,在局部产生药物浓度的相对优势,从而发挥较强的药理作用。
 
  此外,因膏药中有些刺激性强的药物,强刺激通过神经反射,可以调节肌体功能促进抗体形成,提高人体免疫力。药物穿通皮肤及黏膜后,经过血管或淋巴管进入体循环,也可产生全身性药物作用。 膏药经皮肤发挥作用,通过渗透入皮肤,内传经络、脏腑,起到调气血、通经络、散寒湿,消肿痛等作用
 
  王氏秘方膏贴主治:祖传秘方,几十种名贵中草药配制,纯手工制作,专治骨伤一类,老伤,扭伤,风湿,关节炎,肩周炎,腰肌劳损,滑膜炎,颈椎病,腰腿疼,颈、腰椎间盘突出,烧伤,烫伤不留疤痕,骨刺,骨质增生,腰椎狭窄,坐骨神经痛,各种跌打损伤等。效果标本兼治。 还在饱受疼痛的你或许你的家人,给我一份 信任还你一份健康。 有的患者朋友对咱们膏贴效果存在质疑,一个祖传秘方膏贴发展到批号商标授权注册下来,所有证件齐全 无论你是放在理疗店 推拿按摩店 药房 还是医院都可以,而且我们团队有很多医师加入 也有在医院工作的朋友用咱们膏药,这就说明了咱膏药的实力 每批货都是提前预定完,不提前预定根本拿不到产品 别人早就抢光了
 
  有的患者,代理说价格贵。我想说一个产品的价格和它带给您的价值是相辅相成的,大家想一想,现在市面上各种膏药产品比较多,但是效果有此膏药这么好的恐怕很难找到,如果你或者家人还在忍受着各种骨病折磨,那就千万不要在等了,很多朋友刚开始就是觉得腰,腿,颈椎等部位有点痛,但是不太严重,忍忍就过去了,可是你忍到最后只会有一个结果病情不断恶化,严重影响你的工作,生活,睡眠,等到那时在着急治疗,就会很困难了,所以在病情的初级阶段及时进行治疗,保养,就会花最少的钱起到最好的治疗效果!
 
  这笔帐大家每个人应该都会算吧,是不是浪费自己更多的时间金钱和精力呢? 所以有发病征兆的朋友们要好好掂量一下了!而且咱王氏冷敷贴一贴可以用十天 十天100一疗程三贴300也就是一个月的量 您还觉得贵吗?普通膏药一贴只能用几个小时 而且价格也不便宜,但是效果远远比不了祖传秘方 既然有几百年的历史就一定有它存在的价值,咱们最终的目的是治病,而不是讨论它的价格 10块钱一贴的膏药没效果你会用吗?所以大家是在意价格还是在意价值呢?我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健康快乐的度过 祝患者朋友们早日康复 。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