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青年歌手马潇潇携原创歌曲孝敬不能等助力“百姓圆梦春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4 10:04
来源:

著名青年歌手马潇潇、携原创歌曲《孝敬不能等》助力“百姓圆梦春晚”!

著名青年歌手马潇潇、携原创歌曲《孝敬不能等》助力“百姓圆梦春晚”!作为“百姓圆梦春晚”第六、七两届的“圆梦大使”可谓是和春晚的缘份不浅啊!

现场采访潇潇感言:“艺术来源于生活,梦想没有大小、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很开心在舞台上看到了很多充满正能量的追梦人,接下来有机会也会跟他们多多合作”。

正是中国新春佳节,作为一名中国传统孝道文化的传播者、潇潇将一首亲情歌曲《孝敬不能等》送给全天下的父母,祝福他们健康长寿!也希望我们做子女的在这快节奏的生活中多多陪伴家中的老人,让他们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大家想与著名青年歌手、中国孝亲大使“马潇潇”零距离互动吗?请大家多多关注以下微信公众及微信,这里一定有您所喜爱的明星艺人,还等什么呢?快来关注吧!

微信公众∶yirenjulebu-1028

微信∶H1028huangguodong

演出邀约请致电∶15618884685(国栋)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