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科在德国针对荷兰防盗标签销售商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7 11:49
来源:

 泰科在德国针对荷兰防盗标签销售商Century Retail Europe B.V.和德国防盗标签销售商ReTecWandlitz GmbH行使专利权

Tyco获得禁止两家公司的声磁EAS标签进入德国的禁令
Marketwired 2017年1月5日瑞士诺伊豪森—/明通新闻专线/—
    领先的零售业绩和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泰科(www.tyco.com 和 www.tycoretailsolutions.com )今天宣布,Tyco Fire & Security GmbH(TFSG)获得德国杜塞尔多夫法庭颁布的两项禁令,禁止Century Retail Europe B.V.(Century Europe)和ReTec Wandlitz GmbH(ReTec)向德国进口和销售与0,922,274号欧洲专利有关的某些声磁(AM)商品电子防盗(EAS)卷标。
    针对Century Europe和ReTec的禁令与用于零售商店防盗的AM卷标有关,启动的卷标在通过泰科Sensormatic(R)品牌的AM商品电子防盗(EAS)系统时会发出警报。两被告Century Europe和ReTec认可法庭的一审裁决为最终和有约束力的裁决,与最终判决有相同效力。
    0,922,274号欧洲专利已经在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英国、法国、中国和日本生效。在中国佛山,泰科提起诉讼,指控宁波讯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Ningbo Signatronic Technologies)生产和销售的某些标签侵犯专利。该诉讼目前还在法庭审理中。此外,泰科有一个在全球有效的重要专利组合。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总裁Bjoern Petersen进一步阐述了公司的立场:“泰科积极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和50年来始终得到零售商信任的领先的Sensormatic防盗系统。只有始终如一的高质量标签,才能确保商店有效地威慑盗贼,确保标签在销售点终端被正确地消除活性,确保为忠实的购物者提供积极的购物体验。Sensormatic AM标签是为我们的检测与失活系统发挥最优性能设计的。引入非Sensormatic标签可能会影响我们的Sensormatic品牌的性能和用户忠诚度。”
    泰科通过其Sensormatic品牌开创了EAS商品防盗行业并不断投入大量研发资源创新产品。Sensormatic AM标签每年为超过50亿件商品提供有效保护。泰科还提供完整的高科技Sensormatic安全和店面业绩解决方案组合,允许零售商更好地管理存货、购物者行为、员工和设施。
了解更多有关泰科及其Sensormatic AM产品组合的信息。
 
关于Tyco Retail Solutions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Tyco Retail Solutions)是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旗下的企业,是基于分析的损失预防、库存智慧和客流洞察的全球领先提供商。泰科解决方案提供实时可见性和预测分析,帮助零售商在数字化购物环境实现业绩最大化和增强客户体验。泰科在零售市场部署有超过150万数据采集设备,每年捕捉400多亿人次到店购物,以可执行洞察力帮助零售商提高经营业绩。泰科凭借其Sensormatic(R)、ShopperTrak和TrueVUE(TM)品牌以及完整的安全和安保解决方案为全球200大零售企业中的80%提供保护。了解详情,请访问TycoRetailSolutions.com 或在LinkedIn、Twitter和我们的YouTube频道关注我们。 
 
TYCO和SENSORMATIC是商标或注册商标。未经授权严禁使用。 
 
媒体联系方式: 
Anne Lines 
Matter Communications 
+1 (978) 518-4512 
TRS@matternow.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