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讯星计划携手《有完没完》邀您“放肆一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0 18:20
来源:
   由王啸坤执导,“金马影帝”范伟、贾静雯、“逗比音乐人”薛之谦等众星倾情加盟的喜剧电影《有完没完》将于2017年4月1日爆笑上映,影片讲述了生于 “愚人节”的老范在度过了一次倒霉的生日后,便陷入“愚人节”无限循环的怪圈,从而引发了一系列逗趣十足的故事。各路笑星首次集结,超萌父子、人气偶像跨界合作,包袱频抖笑点连连。
    在这部以“父子情”为主的影片基础上,艺讯星计划将携手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电影《有完没完》展开“最萌父子”、“最暖父子”、“最酷父子”、“最搞父子”的组合评选活动,来一次父与子的幸福甜蜜的暖心之旅。参赛者只要参与话题上传“父子合照”至活动页面,通过人气评比即可,优胜者不仅可以出席电影《有完没完》首映礼,与范伟、薛之谦、贾静雯、林更新、刘俊昊等明星大咖零距离接触,还将有机会获得明星签名海报、观影券等。
    星计划是艺讯旗下为有艺术梦想的儿童提供集才艺实践、偶像包装养成及儿童影视内容制作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品牌。 通过整合各类影视、舞台及经纪资源,为有艺术追求、舞台梦想的少年儿童规划出他们的成星之路。星计划以艺术实践活动为载体注重参与体验,以丰富优质的出口平台为孩子们的梦想开通快车道。通过参加各种影视剧表演、大型电视节目等实践活动,让孩子增加站在公众舞台上展示才艺的经历,使孩子的才艺水平、气质、心里素质得到全方位提升。2017年艺讯星计划将继续联合国内各大影视公司推出更多能够让孩子参与进来的优质体验活动,《超然少女之未来少年团》等众多影视参选活动也将为热爱影视表演的才艺少年提供更多明星养成机会。
    作为一家为热爱艺术的孩子们提供一站式养成服务的互联网平台,艺讯星计划所具有的丰富活动策划能力和经验得到了业内一致认可。其策划实施的诸如“励齐女孩魅力秀”、“最萌刺猬小子明星宝贝选拔”等大型IP活动在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为广大艺术培训生提供了开放性的展示平台。此次活动的举办无疑是艺讯在创新艺术教育领域前行的一剂有力助推剂!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