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伊工具公司将电子组装设备业务并入新成立的ITW EAE部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1 11:29
来源:

    Marketwired 2017年1月11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明通新闻专线/—

 
    伊利诺伊工具公司(ITW)合并了旗下三家企业;Speedline Technologies、Vitronics Soltec和Despatch Industries。新成立的部门整合了所有电子组装设备和热处理技术业务,将以ITW EAE名称经营。
 
    ITW EAE合并了世界领先的电子组装设备品牌:MPM Printers、Camalot Dispensers、Electrovert Cleaners and Soldering Solutions、Vitronics Soltec Soldering Solutions和Despatch Thermal Processing Technology。
 
    所有这些品牌都以推动完美工艺而著称。为了生产可靠的产品,制造商需要速度、精度和可重复性。生产出来的每一件产品都体现出其履行这种承诺的能力。ITW EAE聚合的知识和经验将推动进一步创新和加速新一代技术开发。 
 
    ITW EAE副总裁兼总经理Pat O'Brien表示:“我们合并了ITW EAE的职能部门,包括人力资源、财务和IT,并将所有设备和服务战略统一到同一管理架构下。客户将继续通过原有的销售渠道获得所有这些设备,但当我们希望提供新的解决方案,抓住行业最佳机会时,我们将在整个ITW EAE层面这么做,而不仅只为某一类产品。”
 
关于ITW EAE
 
    ITW Electronics Assembly Equipment,伊利诺伊工具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TW)旗下的子公司,是为印刷电路板组件与半导体行业提供工艺知识、服务和固定设备制造的全球领导者。集团合并了其全球领先的电子组装设备品牌:MPM Printers、Camalot Dispensers、Electrovert Cleaners and Soldering Solutions、Vitronics Soltec Soldering Solutions和Despatch Thermal Processing Technology。了解详情,请访问:www.itweae.com 。
 
联系方式:
Roger Dullinger
营销传播经理
(952) 469-8278
Roger.Dullinger@itweae.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