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开业24周年庆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3 11:29
来源:

  2017年1月8日,“一个家·一座桥·一盏灯”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开业24周年客户联谊会在流花宾馆凯悦厅隆重举行。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杨勇,越秀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赖志鸿,副区长陈伶俐,越秀集团副总经理林昭远等各级政府领导、行业嘉宾、集团领导、白马商户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400余人欢聚一堂,见证了这一时刻。

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杨勇致辞

  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杨勇在致辞中,感谢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在流花商圈乃至全国服装流通行业所发挥的带动作用,并通过多层次、多维度的交流促进行业的融通发展。

越秀集团副总经理、越秀地产总经理、越秀商投董事长林昭远致辞

  随后,越秀集团副总经理、越秀地产总经理、越秀商投董事长林昭远致辞中,代表越秀集团对各位到场的嘉宾和会员表达衷心的感谢,感激他们不忘初心一直陪伴广州白马服装商会成长并给予无限的支持。林董事长更肯定了白马对服装行业发展的推动作用,认为白马是优秀人才与时尚品牌的发源地,相信白马一定会带领大家实现梦想,并预祝各位2017年事事顺利。

广州白马服装商会会长程九洲致辞

  “马跃千里猴舞万钧金鸡报吉祥,提升产品引领时尚双马开新篇”, 广州白马服装商会会长程九洲以一副对联表达了对新一年的期盼与白马进行产品升级的决心。2017年白马将全面启动“引潮流 领时尚”的产品提升工程,加快优化产品结构,提高服装的丰富度和时尚性,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共同创造一个年轻有活力的白马。

最美白马人颁奖仪式

  白马24年的发展,一批又一批的白马人扎根在这里,他们用激情和汗水、智慧和才情,推动白马市场持续繁荣发展,成为全国的龙头市场。在本次24周年的联谊会上,白马隆重颁发了“2016最美白马人”奖项,他们有白马的经营者、营业员、员工、保安,他们都看似平凡却用自己的行动感动了在此的每一位。

“把温暖带回家”活动吸引大批采购商和消费者前来白马

“爱在白马·关爱百家”慈善活动前来爱心募捐的白马商户

“粉丝专场内购会”吸引大批采购商注册成为白马采购商会员

  为庆祝白马开业24周年,白马市场同期还举行了“把温暖带回家”系列主题活动。其中,白马联合穗星慈善机构举办的“爱在白马·关爱百家”慈善活动得到了白马商户的大力支持,募捐的棉被、食用油、大米、医疗护理品等爱心物资为74户家庭送上温暖。除此之外,“白马大放价”“粉丝专场内购会”“冬日暖饮白马送”等节前促销活动为广大采购商、消费者送上了全年的最温馨价。如此超高性价比的冬装,到场的消费者没有不“买买买”的,换一身新装,过个“旺旺旺”的吉祥鸡年。祝各位新年快乐!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