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歌唱家杨慧方原创音乐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7 13:50
来源:

2017年1月15日下午,青年歌唱家杨慧方原创音乐作品发布会在北京文交天下演播大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姜鑫鑫主持,来自北京文化界、音乐界、艺术界和企业家等首都各界名流名家近200人出席了本次原创音乐作品发布会。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青年歌唱家杨慧方发布了由音乐人作家哈斯丹创作的《你》和《最美是你》两首原创歌曲。

在新闻发布会上,著名歌唱家吕继宏、著名流行音乐之父张行,青年歌唱家金波、香丹公主、蔺振华、浩天,著名影视演员金巧巧、黄海冰、阿威、著名央视鉴宝大师王立军等众明星都发来了视频祝福。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姜鑫鑫

杨慧方除对两首歌曲完美演绎以外而且还把两首不同风格的歌曲的表达思想内容与大家一起分享,哈斯丹两首歌曲虽然让她在唱法上做了很大的突破,也让她享受到歌曲风格转变的乐趣。

杨慧方说:“作为一位歌者就要为歌曲服务,学习的发声方法不是不能调整要会把握调整,对于歌曲的把握和拿捏是一门很深入的研究、只要用心的去专研和体会想不做好都难。”

言及2017年的规划,杨慧方表示要出版一部个人音乐专辑并办几场个人演唱会,我们非常期待她的音乐专辑和演唱会.

发布会现场,北京电视台和云南电视台、优酷、紫荆网记者纷纷对杨慧方进行了个人采访。

据悉杨慧方是最近活跃在北京和国内外舞台上的音乐天使!她是来自红色革命圣地遵义的音乐精灵!她是用音乐做教育的乐教天使。她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成长于国内外数百场演唱的实战历练。

杨慧方的内心洋溢者理想主义和浪漫主义的音乐情怀!她的台风秀美、高贵和充满正能量。她的声音真力弥满、高雅华贵充满着神秘的重金属气质!因此,她被人们誉为玄音小天使。

杨慧方有一颗纯洁善良的心灵,她经常热衷于公益演唱,因此她被人们誉为“爱心使者”!联合国世界和平基金会曾授予她“人类和平使者奖”。

最后杨慧方说:“音乐不仅是人类情感的按摩师和心灵愉悦的加工厂,音乐还应该是乐教的工具,我的人生使命是用音乐传道授业解惑,做一个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音乐教育家。”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