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板蓝根春运直播,见证身边的感人故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8 11:32
来源:

在这个寒冷冬季里,虽然春运任务繁重,但是春运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用真情服务为南来北往的旅客传递和谐之音,驱散了严寒,带来了温暖,书写了一个个奉献旅客、助人为乐的温馨故事。白云山板蓝根开启感恩直播,向春运中的每一个付出者致敬,正是因为他们的帮助,我们才能平安准时地回家过年。

 

  对于旅客来说,钱就是旅途的保障,尤其是对独在异乡的人来说真是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张翔,一位父母都是聋哑人,家境困难的小男孩,从碧水来齐倒车准备到济南姥姥家的途中丢失路费,对于一个贫困家庭来说,这个路费已经是将近一个月的生活费,在站路人员了解情况后,几位热心的售票员买好车票和路上的食品饮料,再将一些钱送到男孩手中,男孩临走时真诚地说,“阿姨,谢谢你们,我以后要做和你们一样的好人。”

 

  在外打拼的游子归家心切,有人会丢钱财物品,但也有更疏忽大意弄丢小孩的。春运期间,一位火车站核算员像往常一样去饭堂的时候在营业厅里隐隐听到门外有孩子的啼哭声,他循着哭声发现,墙角里蜷缩着一个冻得瑟瑟发抖约6、7岁模样的男孩,经过了解,原来孩子在与家人坐公共汽车回家时,因为车上人多,孩子与家人被分开了,而孩子手里拿着一个悠悠球,球不小心滚车下,孩子下车捡球时车就开走了。几经周折核算员终于联系到小孩的妈妈,当孩子的妈妈来接孩子时,孩子正香甜地吃着他从食堂打来的热乎乎的饭菜。

 

  每年的春运工作启动以来,作为城市的服务窗口,各大客运站、火车站、交通运输点聚集大量人群,几乎每天都上演着感人故事,涌现出了一大批好人好事。白云山板蓝根与你一起踏上暖心感恩之旅,开启感恩直播,感谢那些在春运中付出过、帮助过你的好心人,用你们的家乡话为他们带来一句句新年的祝福。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