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人Club|一站式品牌定制解决方案》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0 11:40
来源:

  SCR-Club·源泉

  基于在互联网+时代下,

  各行业细分领域竞争激烈,

  政企却普遍缺乏专业的策划执行…

  然,那些天生留着不安分血液的高手,才是创新与颠覆的话事人。

  市场人智囊团是平等、主动、交流、互动出勇于改变的力量,

  我们的执行人,则倾注心血,服务这股力量蓬勃向上。

  SCR-Club·文化

  社群对接、汇聚精英

  项目探讨、供需洽谈

  项目探讨、供需洽谈

  互帮互助、合作共赢

  美好快乐、成就人生

  匯天下 聚財富 弘商道

  我们是由一群有多年职创历练的精英共同组成,团队架构每一个环节丝丝入扣,

  初步战略以市场活动为载体,汇聚有思想有追求有态度的人中龙凤,

  推动市场营销活动执行领域,携手各领域高手在成长道路蒸蒸日上。

  我们将致力于为企业解决一站式营销策划推广服务,成为中华的核心智库,

  以仙都魔都为基点和出发点,笼络一批高精尖人中龙凤,

  完善市场运营型/IT技术型/法务财务型/拓展销售型/战略策划型/精细执行型的团队架构,

  致力于创造中华的智囊名片,逐步走向世界市场。

  SCR-Club·详情

  市场人Club植根千年宝庆,总部落座帝都,母体置于上海,情定潇湘剑指天下。

  团队班子沉淀13载,繁荣浪人作为Club的发起人,服务号于2015年6月16日成立邵阳,

  在互联网+的时代下,始终以理念驱动市场为导向,格局带动发展情怀,年度To b内容为王、渠道变现能力茁壮成长。

  对于传统企业而言,从实体到互联网的转变不仅仅是市场渠道的变化,还应当从多种维度去转变。

  包括人才的培养,市场方向,营销思维等多方面进行深度解析。

  在整个企业的产品运营当中,最重要的不是去寻找有利可图的营销渠道,而是需要从品牌出发。

  用品牌树立行业的标杆,只有这样,不管是传统行业还是互联网企业,品牌思维针对于用户或者渠道

  都将形成有效的被动性营销入口,从而提升品牌+产品营销的双赢局面。

  在企业的营销策划闭环当中,不管是从最初的品牌LOGO还是到最后的市场推广,都离不开一个核心的点,也就是策划。

  任何一个点的策划都可以看作是一条长线的多个分界点,而这个分界点所设置的营销陷进决定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市场人Club针对闭环营销提出了一站式的营销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的行业领域,不同的用户群体去为企业定制对应的营销策划方案。

  闭环式营销策划的优势在于不管是渠道、用户、产品、市场等多维度的点都将在整个企业营销闭环当中进行有效的运营,从而达到用户的口碑式、记忆型的多形态模型,不仅有利于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在某一种程度上可以让企业的营销转化做到最大的ROI(投资回报率)值。

  而新形态下的互联网+时代,营销的趋势随着市场的发展逐步形成了多元化、价值化、品牌化的路线。

  针对该特点,市场人Club在为企业进行营销策划时,采用了落地式解决执行方案,即只做用效果说话的“一站式营销策划”服务。

  在同行业策划领域,市场人的优势在于营销可量变,策划可质变的一种独特服务模型让企业在整个营销策划当中具备可控性的营销支出和高转化的产品市场渗透率。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