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Master推出带动态引导线的通用后视摄像头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0 16:28
来源:

   Marketwired 2017年1月20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明通新闻这些/—

   面向消费者和商用车辆的全球辅助驾驶技术制造商EchoMaster今天宣布推出带动态引导线的通用后视摄像头CAM-DPL。

   虽然倒车事故只占交通事故总量的一小部分,但常常让儿童受伤,很多时候造成惨剧。据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下属公路损失数据研究所称,2016年倒车事故造成267人死亡和15,000人受伤,其中31%的死亡人口为5岁以下的儿童。儿童身材矮小,更容易被车辆盲区遮挡,有更大的危险。此外,很多家庭使用大型车、面包车和SUV,这些大车盲区更大,增加了倒车事故的风险。研究表明,给车辆加装后视摄像头和倒车雷达可显著降低倒车事故的风险。后视摄像头使司机能看清车辆盲区情况,有助于预防事故发生。 

   EchoMaster有完整的盲区摄像头产品线,可加装在任何车辆,无论新旧都能安装。CAM-DPL是其后市场后视摄像头产品线中的最新产品,增加了动态引导线功能,使倒车更容易、更安全。CAM-DPL提供170°大视野,其动态引导线提示车辆移动的路线。动态引导线能让司机更好地理解倒车轨迹,不再靠感觉倒车。该摄像头内置运动传感器,一旦车辆开始移动,摄像头就会感应到运动并显示车辆的倒车轨迹。

主要特性 

1/3英寸CMOS传感器

0.5 LUX低照度

170度视角

动态引导线

   CAM-DPL可向EchoMaster授权经销商购买,建议零售价149.99美元。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EchoMaster.com 。

   关于AAMP GLOBAL

   AAMP Global成立于1987年,属Audax Private Equity所有,总部在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公司坚持不懈地追求以创新增强驾驶体验。面向消费者和商用车辆的全球汽车后市场技术制造商;开发EchoMaster安全解决方案、iSimple智能手机连接解决方案、Rosen前后座信息娱乐解决方案、Stinger和Phoenix Gold大功率音频增强解决方案以及Autoleads和PAC OEM集成解决方案。AAMP帮你定义驾驶,改变车辆,无论在世界任何地方。

联系方式:

Phyliss Robins

probins@aampglobal.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