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春节不回家”群体,白云山板蓝根公益营销大不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3 14:44
来源:

    春运已经拉开大幕,过年回家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许许多多人奔走在回家的路上,然而还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能回家过年。当大多数企业都在为春运回家的人送祝福送温暖时,白云山板蓝根还关注到这些“春节不回家”的群体,1月13日至1月20日,白云山板蓝根开展了以“感谢您,陌生人”为主题的暖心感恩公益活动,呼吁大家关注这些“熟悉的陌生人”,让这场春运感恩公益活动显得暖情十足。

  致敬熟悉的陌生人,网友接力暖心感恩之旅

  1月13号,白云山和黄中药官方微博上发起“感谢您,陌生人”话题,引发众多网友分享自己被陌生人帮助的感人故事,其中不乏春运里受到陌生人帮助的感动故事:乘务员帮忙拿行李、环卫工捡到钱包将其归还、警察叔叔帮忙带路……这些熟悉的陌生人的点滴帮助,让春运回家路更加温暖。这些暖心故事也让大家关注起春运途中“熟悉的陌生人”,我们除了要感谢陌生人的帮助,这些熟悉的陌生人默默无闻的坚持与奉献,同时值得我们致敬。正是他们的不能回家,才让大家能安全回家。

  白云山板蓝根官方微信还发起了“感谢您,陌生人”故事征集活动,号召大家分享陌生人带给自己的感动瞬间,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并推出以“感谢您,陌生人”为主题的温情H5,接力暖心感恩之旅,截止到1月22日,已有超过1万网友参与。这次春运公益让大家感受到陌生人之间的温暖与信任,学会感恩身边熟悉的陌生人,传递社会正能量,让人看到一场不一样的暖心感恩公益。

  美女网红暖心公益直播,带来一场不一样的公益

  公益也要与时俱进——公益如果遇到当下最火热的网红直播又会产生怎么样的反应?本次公益活动,白云山板蓝板邀请美女网红进行暖心公益直播,将这次暖心感恩公益推向高潮。两位美女主播直播火车站采访路人,分享他们与陌生人之间曾发生的感动瞬间。并向列车员、乘务员、环卫工等熟悉的陌生人致敬,引起众多粉丝共鸣,纷纷弹幕刷屏。活动现场,美女网红还给路人派送白云山春节暖心大礼包,并在直播当中给粉丝们送出春节口令红包。截止目前为止,直播总围观人数超过140w人次,让各地的人参与到这次公益活动中来。

  白云山暖心感恩之旅公益活动通过最新、最潮的方式出现在公众视线当中,让更多的公众参与到这次公益活动来,关注陌生人、了解熟悉的陌生人。网红、直播和春运公益结合产生“化学反应“,让公益活动传递出的社会正能量与人间温暖广泛传播给公众。公益直播用更直接、更透明、更互动的方式让群众看到一场不一样的公益,也让人们看到白云山板蓝根与时俱进的公益新形象。

  引领感恩他人社会风尚,让世界变得更加温暖

  白云山板蓝根暖心感恩公益活动通过寻找和分享陌生人的感人故事,引导群众挖掘出无数暖心的好人好事,引领感恩他人的社会风尚。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白云山和黄中药还特别关注到那些春节不能回家的群体:乘务员、公交司机、警察等,呼吁群众感谢春运路上,那些为了让我们安全回家而没有回家的熟悉的陌生人。感恩,不仅是感谢曾帮助我们的人,而是感谢所有为我们默默付出的人,这也是白云山板蓝根暖心感恩公益活动的走心之处和意义所在。

  白云山板蓝根暖心感恩公益活动让我们看到,陌生人的温暖,让人与人变得不再陌生,我们都应该努力做某些人眼里温暖的陌生人,共同努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温暖。我们有理由相信,感恩与善念,也许就是化解社会诚信危机的最好解药。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